浴室柜材质PK 谁是大赢家

icon 2016-09-09 10:33:20
icon 0

摘要:浴室柜品牌在现在市面上吃不多有几十上百加了,而这些浴室柜主要分为贴木皮类浴室柜、陶瓷类浴室柜、PVC类浴室柜、高级橡木浴室柜、不锈钢类浴室柜,根据个人使用情况不同,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浴室柜。目前热卖的主要是PVC类浴室柜和实木类浴室柜。浴室...

  浴室柜品牌在现在市面上吃不多有几十上百加了,而这些浴室柜主要分为贴木皮类浴室柜、陶瓷类浴室柜、PVC类浴室柜、高级橡木浴室柜、不锈钢类浴室柜,根据个人使用情况不同,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浴室柜。目前热卖的主要是PVC类浴室柜和实木类浴室柜。浴室家具在选材上基本以实木、防潮板、密度板为基准,以考究的表面处理工艺来抵挡温度、湿度和紫外线的侵袭,确保基材长期在卫生间内使用,不会开裂变形。

  浴室柜分类

  1、高级橡木浴室柜

浴室柜材质PK 谁是大赢家

  以橡木为主要基材,采用防水环保漆喷刷处理,相对于其他人造板材,实木柜甲醛释放量更低,天然环保,也更结实耐用。

  优点:健康环保、自然淳厚、高档典雅。

  缺点:价格昂贵

  2、不锈钢类浴室柜

  采用优质不锈钢板等材料经数道工序加工而成。

  优点:好的不锈钢浴室柜防水性能不错,经久耐用,环保、防潮、防霉、防锈,款式多样,设计别致。

  缺点:受材质限制,柜体单薄,实用性不强。同时容易留下肥皂、洗发水的痕迹,不锈钢容易变暗,失去原来的光彩。

  3、贴木皮类浴室柜

  以实木或中纤板为基材,使用实木皮板整体粘贴后,表面刷附防水漆料。中纤板是将木材原料粉碎成粉末状后,经加工而成的一种人造板材。

  优点:自然,价格相对实木类浴室柜低。

  缺点:因基材同实木皮板的木种不同,由于粘贴工艺及黏接材料的影响,极易出现开裂现象,影响防水效果。

  4、陶瓷类浴室柜

  直接依据模具烧制成的陶瓷体做柜体,台面一般也是陶瓷。

  优点:易打理,能充分体现主人干净明快的节奏。

  缺点:陶瓷是易碎物品,若有重物碰击,则容易损伤。

  5、PVC类浴室柜

  以PVC作为吸塑面板,经过真空热压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为防潮颗粒的固化物,吸塑后能将板材吸为一体,无需封边,有极佳的防潮防水性能。

  优点:色彩丰富,抗高温、防刻划、易清理。

  缺点:耐化学腐蚀性能不高。

浴室柜材质PK 谁是大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