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家装”概念火热 家居企业跨界有奔头?

icon 2016-09-14 10:51:50
icon 0

摘要:眼下,同全屋定制一样火热的,还有“整木家装”。随着消费者环保需求日趋强烈,加上人们经济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既能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又能保证家居环境健康的“整木家装”概念逐渐在市场走俏。

  眼下,同全屋定制一样火热的,还有“整木家装”。随着消费者环保需求日趋强烈,加上人们经济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既能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又能保证家居环境健康的“整木家装”概念逐渐在市场走俏。目前有部分家居企业跨界做起了“整木家装”。

  “整木家装”概念火热

  眼下,各大实力派装饰公司的“全屋整装”概念如火如荼,为什么火?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啊,一揽子装修工程全部交给装饰公司,您爱干嘛干嘛去,到时拎包入住就可以了。近年来,生活家家居也好,实创装饰也好,都极力推动并践行“全屋整装”的家装解决方案,也让消费者尝到了“整装”的甜头。同时,市场上各大“整体家居”品牌的涌现,也让消费者多了另一个选择,虽然他们没有打“整装”的口号,但他们举着“整木家居”或“全屋整木定制”的旗帜,可以看出他们对“整装”这块蛋糕虎视眈眈。

  家居企业跨界全屋整装

  目前,部分家居企业也跨界至全屋整装,这些家居企业背后都有强大的制造实力支撑,在国内都有数个生产基地,可以提供全屋实木整装所包含的一切产品。而且在设计上,也有专业设计师团队坐镇,有一整套规范的定制与安装流程。当然,“全屋实木”这些跟高大上挂钩的定语,也预示着造价不菲。据某知名品牌负责人透露,一套宫廷法式风格、采用美国红橡木的“全屋实木整装”,1000多平方米造价大概是800多万元;一套中式风格,采用缅甸花梨木的“全屋实木整装”,800多平方米造价是500多万元。如果只是局部“整装”,比如用美国红橡木“整”出一个酒窖,20多平方米造价约17万元。

 “整装”不是简单的拼凑

  谈到“整装”模式,业内人士指出,真正的“整装”,不是简单的拼凑,每一个细分领域都有自己领域的专业和特色,将各大项简单地相加,满足不了消费者想要一个完整的家的需求。而且,这种整合的能力,既包含用户能感受到的实物产品,还包含公司背后运营层面的整合。而且,目前选择“实木整装”的客户,都是中高端以上的大户型及别墅人群,他们更注重生活品质与装修档次,而价格尚在其次。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装饰公司会推出“别墅设计师群”、“专为领袖设计”等等高端设计的原因。

  由此看来,“整木家装”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对企业的实力有更大的挑战,家居企业能否分羹,还需时间来检验。

“整木家装”概念火热 家居企业跨界有奔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