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家庭成员挑选整体衣柜

icon 2016-10-08 14:52:58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样式越来越新颖,每一款都很美丽。有很多人便会有种大致挑一个都很满足的错觉,其实不然。作为大宗家居,平开门衣柜的运用年限大概在十几年,不只要思考漂亮还要思考是不是适合。

  整体衣柜样式越来越新颖,每一款都很美丽。有很多人便会有种大致挑一个都很满足的错觉,其实不然。作为大宗家居,平开门衣柜的运用年限大概在十几年,不只要思考漂亮还要思考是不是适合。

如何根据家庭成员挑选整体衣柜

  挑选衣柜应根据家庭成员的年纪组成来进行挑选

  一、家中有白叟的,白叟运用的衣柜就不应太高和太低。白叟行动不便,不宜爬上爬下,因而挑选较低衣柜比较适合。假如思考到漂亮,能够挑选高柜子但内部空间应调节到适合白叟运用。太低的话,需求折腰,这对白叟也是不适合的,因而,衣柜下侧也要做恰当调整。

  二、小孩卧室中衣柜的抽屉也应规划高一些,以免小孩在抽拉时夹伤。别的不要把层板规划得过低,防止孩童从层板处登高而跌伤。假如孩童较大,抽屉的方位可尽量放置得低一些,以方便取物,也可在下部多留出一些无门空间,放置孩童常常取用的玩具等物品。

  三、成年人卧室中的衣柜应添加衣物悬挂的空间,便于放置常常替换的服装。别的加配一些便于寄存袜子、领带、内衣、丝巾等物品的格盒,会使内部空间显得有条有理,且便于平时取用。

如何根据家庭成员挑选整体衣柜

  别的还需求注意以下几点

  健康是第一位的,因而订购前务必要弄清厂商的产品是不是环保。质量也至关重要,究竟衣柜归于大宗家居,运用时间比较长。质量方面就要从衣柜材料的挑选、加工机械的技术等判断了。

  配件不容忽视,重视产品质量应一起重视五金件、封边条、板材色板、板材芯、粘合剂等细节方面的品牌与质量,购买之前慎重一点,日后运用时才干少一些费事。

  衣柜外观、功能完全与否、售后服务是不是完善、还有性价比等,这些也都是不行疏忽的要素。归纳思考,挑选大品牌会少很多费事。大品牌无论是选材仍是加工,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有严厉的把控。

——————————————————————————————————————————————

如何根据家庭成员挑选整体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