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购买贴 实体店的优势在哪

icon 2016-10-09 15:03:42
icon 0

摘要:对于网购的灯具,很多消费者认为是基本满意却难说完美。因为灯的质量很一般,而价格算下来也着实不低。在安装基本搞完之后,还需要购置一些台灯和落地灯,鉴于前次网购的经验,这次决定全部在实体店搞定。相比之下,实体店购买灯具会是一个更优的选择。

  对于网购的灯具,很多消费者认为是基本满意却难说完美。因为灯的质量很一般,而价格算下来也着实不低。在安装基本搞完之后,还需要购置一些台灯和落地灯,鉴于前次网购的经验,这次决定全部在实体店搞定。相比之下,实体店购买灯具会是一个更优的选择。

灯具购买贴 实体店的优势在哪

  大家纠结购买灯具的途径,无非是想解决以下的问题:

 1、适合自家装修风格的款式。这点网购是比较方便一点,随便一搜索就出来一堆,不过要从搜索结果在甄别出合适的款也是需要耗费一定时间的。选择实体店购买的同学,就需要跑得勤快一些了,多逛市场多比较多选择,就当锻炼身体也挺好。

 2、让人放心的灯具质量这点实体店购买完胜网购,网购毕竟只能看到图片,和实物还是多多少少有差距的,很多同学(包括我)就是被淘宝上完美的图片忽悠后下单的,买回来发现两者的区别“一个是艺术照一个是生活照”,实体店购买就基本不会有这个问题了,你看到的就是实物,质量好坏自己可以现场判断了。

 3、实惠的价格。网购给人的一个感觉就是价格便宜,淘宝是有很多便宜的东西在热卖,给人所有东西都便宜的感觉,但你真正要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的时候,未必就能买到低价了。淘宝是个好东西,但网上的灯具也并不便宜,和实体店价格相比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而在实体店,只要你善于还价,没准能以低于淘宝的价格买入。

  在这儿并不是说网购不靠谱,实体店一定放心,大家可以视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灯具购买贴 实体店的优势在哪

  实体店购买灯具的经验:

 1、多跑市场是必须的。多看多问才能了解市场行情,比如现在流行的都是什么样材质的比较多,最新的技术是怎么样的,都有哪些风格,大致价格区间等等。

  2、学会看灯的质量。逛了几次就会发现,及时是台灯的价格就是从几十块到上千块的价格不等,它们的质量肯定是有差别的,这是自己就要留心观察,多问问商家,学会鉴别质量的诀窍,现在实体店生意难做,一般都态度很好有问必答的。

  3、如何还价。其实灯具的利润空间是很高的,除去实体店的开支之后还是有一定利润的,而灯具店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他隔壁的灯具店,而是卖同款灯具的淘宝店。所以当你看中实体店一款灯具之后,可以拿出手机上淘宝搜同款,看看大致的价格,直接告诉老板淘宝有一模一样的卖,照这个价格再往下跟老板还价,这样就既可以保证比淘宝价更低,也能让老板有利可图。一般情况下,老板都是不愿意损失这样一单看似就要到手的生意的,所以成交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老板实在不愿意,换一家店子去找同款吧,总能买到的。

  实体店购买灯具的一个好处是可以要求老板送货上门并安装,因为有些灯具还是涉及到组装的。

  ——————————————————————————————————————————————

灯具购买贴 实体店的优势在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