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贴 橱柜门板材质有哪些

icon 2016-10-10 12:17:49
icon 0

摘要:门板说的好听一点是整个橱柜门的门面,它是整体橱柜的组成部分,在消费者选购橱柜时,需要对这些部件的材质稍作了解,才能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选购到心仪的橱柜。橱柜门板的材质往往影响其质量,而不同门板材质所对应的特点也具有很大的差异性,如果能够了解一...

  门板说的好听一点是整个橱柜门的门面,它是整体橱柜的组成部分,在消费者选购橱柜时,需要对这些部件的材质稍作了解,才能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选购到心仪的橱柜。橱柜门板的材质往往影响其质量,而不同门板材质所对应的特点也具有很大的差异性,如果能够了解一二势必有益于您之后的选择。下面,就让小编来个大家讲讲这个橱柜门板材质都有哪些?

橱柜选购贴 橱柜门板材质有哪些

  一、实木型。实木类门板多为古典型,厚重耐用是其最大的特点,原木的材质让其具备木材的天然淡香,因此通常造价偏高。值得一提的是,实木类门板选用天然原木,环保健康,不易产生厨房污染,是装修家居颇为理想的优质材质。

 二、吸塑型。吸塑类门板通常是经过PVC膜压成工艺,或是直接进行真空吸塑,其特点是色彩丰富、形式多样,耐刮划、耐热、耐污染,是最为成熟的整体橱柜材料,然而现今家居市场内,很多吸塑型门板的质量问题也是频频出现。

 三、三聚氰胺板。三聚氰胺门板是将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中进行浸泡,从而固化、热压形成门板,故而其色泽艳丽、纹路清晰、耐刮磨,稳定性较好,在如今的家居装修中应用颇多,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生产都已达到较为出色的水平。

 四、镜面树脂板。镜面树脂门板和烤漆型门板有些类似,在美观程度上堪称一绝,色彩运用丰富,种类齐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审美需求,防水的性能也较好。但在防磨、防刮、耐高温等方面不如前三种,故而平时应注重对门板的保养。

——————————————————————————————————————————————

橱柜选购贴 橱柜门板材质有哪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