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清洁保养小常识

icon 2016-10-10 16:37:36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都用浴室柜作为浴室的家居装饰品,浴室柜是浴室的一大亮点。浴室柜脏了会影响美观,怎么办呢?浴室柜清洗常识你知道多少?

  很多家庭都用浴室柜作为浴室的家居装饰品,浴室柜是浴室的一大亮点。浴室柜脏了会影响美观,怎么办呢?浴室柜清洗常识你知道多少?

浴室柜清洁保养小常识

  浴室柜清洁常识

  1.浴室柜刚买过来时,搬运一定要小心,陶瓷盆也是易碎品,轻轻抬放,不能硬拽,放浴室柜时,地面也应该平整,如果是落地柜的话,应该把脚垫平。

  2.不能把浴室柜放在烈日下暴晒,最好是放在能通风的地方,也不能放很干燥的地方。

  3.如果不小心在浴室里吸烟把漆面烧焦的话,可去拿一根牙签,再包裹一层布,慢慢擦烧痕,还可以弄一些薄醋,可以去掉。

  4.如果在浴室柜上弄到了一些白色的烫痕,可以尝试用酒精,花露水,或者煤油弄在布上擦试。

  5.如果有水渍痕,将抹布弄湿,盖在卫浴柜上面,可以用电烫斗按在湿布,渍痕马上可以消失。

  6.如果浴室柜漆面不小心擦伤了,没伤及到柜体,则可以用颜色一样的蜡笔或颜料,在浴室柜柜的表面涂抹修复,然后可以在上面涂点指甲油。

  7.需要时不时用布为浴室柜去擦灰尘,记得要在布上喷点清洁剂。

  8.还要经常打蜡,每隔6个月左右,为浴室柜打蜡。

  9.浴室柜的日常清洁很简单,陶瓷盆可以用清水及清洗剂、肥皂水等清洗。

  10.浴室柜如果陶瓷盆出现划痕,可以在涂上一些牙膏,再用布反复擦除,再打上蜡,就可以使浴室柜恢复原来的样子。

  不要因为浴室柜脏了就换,也不要盲目清洗,这样只会弄巧成拙!希望以上的浴室柜清洗常识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保养你的浴室柜!

——————————————————————————————————————————————

浴室柜清洁保养小常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