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贴 整体橱柜有哪些材料

icon 2016-10-12 09:56:15
icon 0

摘要:在现代厨房设计当中我们经常会用到整体橱柜,作为一种新型的建材装饰,整体橱柜的设计不仅具有较高的防火性能,而且美观性极佳,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但是市面上的整体橱柜材料相当的多,每种不同材料又是有自己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整体橱柜材料的各...

  在现代厨房设计当中我们经常会用到整体橱柜,作为一种新型的建材装饰,整体橱柜的设计不仅具有较高的防火性能,而且美观性极佳,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但是市面上的整体橱柜材料相当的多,每种不同材料又是有自己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整体橱柜材料的各自优缺点吧。

选购贴 整体橱柜有哪些材料

 整体橱柜材料——不锈钢

  材质坚硬的不锈钢作为整体橱柜的台面材料不仅可以大大增强整体橱柜的靓丽质感,让厨房的装修设计看起来更上档次,而且不锈钢厨房橱柜尺寸可以接受定制,对于小户型空间的用户来说相当的方便。此外,不锈钢台面抗细菌再生能力排名第一,环保无辐射,更能让用户放心。而且不锈钢整体橱柜材料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易清洁,始终光亮如新。

  不过,不锈钢橱柜也有自己的缺点,视觉上的冰冷和转角接缝处的生硬感让很多用户觉得不锈钢橱柜看起来非常的生硬。同时不锈钢的橱柜五金配件很有可能质量不过关,非常容易生锈。

  整体橱柜材料——大理石

  其实我们说的大理石橱柜就是指所有天然石材质的橱柜,一般包括花岗石和大理石两种。天然石材的整体橱柜密度比较大,质地坚硬,防刮伤性能十分突出,耐磨性能良好。而且纹理非常美观,属于经济实惠的一种台面材料。

  不过天然石材具有孔隙,容易积存油垢。同时大理石的整体橱柜尺寸不太容易把握,天然大理石长度较短,拼接时容易出现裂缝。这也给了细菌更多的滋生空间,虽然大理石台面坚硬,不过受到重击或者剧烈温变会发生破裂,而且不可修复。

  整体橱柜材料——石英石

  要说整体橱柜材料当中的高富帅,当然就是石英石台面橱柜了。石英石实际上是人造石当中的一种,它是以天然石英结晶体矿为主要原料,在高温高压状态下压制而成的面板。这种整体橱柜材料能够有效耐酸碱、耐高温、耐冲击,而且清洁起来非常的容易。板材的表面像花岗石一样坚硬,色彩像大理石一样丰富,结构像玻璃一样防腐抗污,精加工后的形态跟人造石一样完美。我们经常可以在整体橱柜图片当中看到石英石橱柜的身影,不过它的唯一缺点就是造价太高,平均一平米价格在2000元以上。

  不同的整体橱柜材料有不同的特点,对于常见的整体橱柜材料可以参考小编说的这些设计,具体怎么样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

——————————————————————————————————————————————

选购贴 整体橱柜有哪些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