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衣柜风格各异 哪种才是你的style

icon 2016-10-12 17:15:52
icon 0

摘要:中式家具都中式风格多用木质,色调上偏暖,也吸纳许多自然色、褐色或咖啡色。中式家具能使房间的装修风格带有典雅庄重的色彩,能体现出主人深厚的文化底蕴。

  你是否感觉到了光着脚丫踩在柔软又略带潮湿的沙滩上的那阵清凉?你是否听到了原始森林里的虫鸣鸟叫?你是否闻到了花田上的氤氲芬芳?你是否看到海天一色波澜壮阔的美丽?不必怀疑这是幻觉,那是你向往自由的心在呼唤,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订好机票、收拾行李出发吧!

  旅游走起第一站:“世外桃源”——香格里拉

  如果不想在黄金周来到前疲于奔走签证、订机票的话,国内游还是个不错的选择。香格里拉县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距丽江200公里,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因其圣洁优美被誉为“世外桃源”。香格里拉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宁静的湖泊,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那么,十月份的香格里拉又有哪些令人神往的景点呢?

  十月份是香格里拉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候,色彩斑斓的深秋情调,加上雪山、草甸、牦牛、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这时候的香格里拉,白云浮动,牛羊悠闲地散落在草原上,远山上彩林色彩也进入爆发期,与火红的狼毒花相映成趣。香格里拉高原上满目的秋色,此时探访普达措国家公园、小中甸,绝对能让你相机快门发热。

  中式家具风格:

中外衣柜风格各异 哪种才是你的style

  中式家具都中式风格多用木质,色调上偏暖,也吸纳许多自然色、褐色或咖啡色。中式家具能使房间的装修风格带有典雅庄重的色彩,能体现出主人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新中式风格在传统中式家居风格和民族性风格的基础上,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行合理搭配,让中国风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

  旅游走起第二站:“万岛之国”——挪威

  挪威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北部,濒临挪威海,与丹麦隔海相望。有万岛之国之称,在挪威狭长的领土周围分布着众多的岛屿。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在挪威不仅可以欣赏到壮观的冰川,还能看到神奇的极光。这里还有冰川融化构成的峡湾,迷人的风景让人如痴如醉。

  奥斯陆和卑尔根是到挪威不可错过的景点,被大海和临海包围的奥斯陆美丽至极,让很多游客流连忘返。卑尔根则是西海岸最美的港都,这里风光明媚,景色如画。卑尔根有山有水,山水的完美融合让这个小城更具魅力。每年的五月份到十月份是挪威旅行的最佳时间,在这个期间您可以感受到挪威最具魅力的风景。

 北欧家居风格:

中外衣柜风格各异 哪种才是你的style


  北欧家居以简约著称,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代表了一种回归自然的时尚,而挪威家居的个性犹如挪威的山峦与神秘的峡湾,处处渗透出质朴,富有浓郁的北欧气质。现代的新北欧风格改变了纯北欧风格过于理性和刻板的形象,融入了现代文化理念,加入了新材质的运用,更加符合现代人们的需求。

  旅游走起第三站:不列颠风情都市——伦敦

  不列颠岛是一个位于欧洲西方外海的岛屿,分为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三部分,以及周围一些小岛,目前为英国控制。伦敦是英国首都,是欧洲最大全球最为领先的城市之一。伦敦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游客前来游览。

  伦敦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众多,伦敦眼、大本钟、大英博物馆、滑铁卢大桥、白金汉宫等。不想参观那些高大宏伟的建筑的话也可以找个公园小憩一下,或是喝个悠闲的英式下午茶,入夜后,不管是音乐歌舞秀、各式剧码、音乐会、酒馆都能将你的夜晚带入最高潮。

 英式家居风格:

中外衣柜风格各异 哪种才是你的style

  英国人严肃认真,喜欢在细微的地方讲求美感,这点在他们的家居装修风格中也能得到体现。英式家具有常常会用一些花草的配饰作为点缀,细微之处又布满雕花设计,还有浓烈的花卉图案或条纹表现,材质通常采用胡桃木等。不过,真正的英伦时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老古董,它在保持自己简洁、高雅的贵族气质之余,也充满了变化与活力。

——————————————————————————————————————————————

中外衣柜风格各异 哪种才是你的sty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