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你真的会挑选整体衣柜的移门吗?

icon 2016-10-24 10:32:40
icon 0

摘要:衣柜是卧室非常重要的一个家具,因此有很多的家庭不是选择去购买衣柜,就是选择去订做衣柜,可是定做衣柜的情况下,卧室整体衣柜移门厚度多少合适?一起来了解下吧。

  衣柜是卧室非常重要的一个家具,因此有很多的家庭不是选择去购买衣柜,就是选择去订做衣柜,可是定做衣柜的情况下,卧室整体衣柜移门厚度多少合适?一起来了解下吧。

 【卧室整体衣柜移门厚度】

  1.双向重叠的移门,每扇30mm,下滑道是65mm。有铝合金材料的,带有木纹漆框,中间是彩色缤纷图案玻璃。

  2.薄料留7.3cm厚料一定要留8.3cm。8cm略小点但是也可以用一些厚料。做衣柜时需要注意抽屉的大小,不能按上门拉不出来了。

  3.长 + 重叠位(两页移门一个重叠位,三页移门两个重叠位,四页移门两个重叠位)=总长;总长 / 移门页数 =单页门宽度尺寸;单页门宽 * 乘门洞高=每页门尺寸。

选购:你真的会挑选整体衣柜的移门吗?

  【卧室整体衣柜移门如何保养】

  门板关系整个内门的脸面,整洁、光亮的门板会让家中内门神采奕奕。对于门板的日常保洁可采用柔软、干燥的棉布或丝绸擦拭。用硬质或含有硬质(如粘有灰尘) 的介质擦拭可能划伤表面;如果内门的门板有严重的污迹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先清理污迹后,再干擦。但千万不要用清水冲洗;,清除其表面 的轻微擦痕,可用软布蘸取少量牙膏进行反复擦拭;如果门板采用木质或烤漆板材,定期打蜡是保持表面鲜艳亮丽的有效方法,而玻璃则不需要打蜡。

  滑轮是整个内门的灵魂,它身材虽小,作用重大。每半年左右点一两滴润滑油可保持其顺畅。移门的滑轮分上下轮,市场上的品牌移门如:“富禄”、“金格”的移 门上下轮都用滚针轴承滑动,无需加润滑油,只要注意清洁杂物。如是一般的品牌或杂牌且滑轮是一般的轴承或橡胶轮就要每隔半年在其滑动部位滴加润滑油。

选购:你真的会挑选整体衣柜的移门吗?

  干净的轨道将使滑轮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要经常打扫轨道内的杂物,尤其是硬物。

  移门图书是专业艺术设计机构,致力钛晶彩绘玻璃移门,彩绘强化玻璃移门,玉砂蒙砂玻璃移门设计生产的产品样本,也是客户选取产品的主要资料。移门大全分强化玻璃移门系类,烤漆玻璃移门系类,玉砂玻璃移门系类,冰雕玻璃移门系类。

  移门有玻璃移门,板式移门,由于移门的障蔽间隔和艺术美化作用越来越明显,又受房价居高不下、“寸金寸房”影响,如何选择移门实现室内的完美收纳显得很有学问。

——————————————————————————————————————————————

选购:你真的会挑选整体衣柜的移门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