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icon 2016-10-25 10:33:40
icon 0

摘要:陈赫宣布当爸了,他跟张子萱会怎么给小孩布置房间,这应该是很多年轻爸妈们好奇的地方。当陈赫成为爸爸的这一刻,他会给家里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

  陈赫、张子萱、许婧,这三个名字注定是分不开了,即便是10月23日陈赫发微博向大家宣布当爸爸的好消息,路人们还是光顾了这三家的评论区,以至于将三人齐齐捧上热搜榜。

  随着新生命的诞生,也许在外人看来,许婧、陈赫的事真的可以过去了。但是对于大男孩陈赫来说,自己人生的变化才刚刚开始,其中也包括,自己的大房子!

  一般来说,有了宝宝,家里必然会规划出宝宝的小天地,随着宝宝的长大,房间内的一切都会发生变化,更何况陈赫家是个小公主,说不定,房间内已经规划成粉粉的小城堡了。

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对于所有准爸准妈来说,baby房这样布置,简直可爱到爆!

  粉色公主主题的宝宝房,浪漫可爱。其间灰色的墙面更是有不少优雅气质。开阔的空地可供宝宝爬行。即使宝宝还小无法感知父母在宝宝房装修的用心,但是每当父母,亲友来到房中一定会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摆放色彩感强,图案丰富的地毯。这里的地毯就很有趣。

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把婴儿床房子房间中央。怕你的宝贝四处乱爬?兴许中间就是不错的设计。记得确保周围的空间充足以免给宝宝一种困住的感觉。

  用柜子来做母婴台。创造一个妈妈可以给宝宝穿衣、换纸尿裤的简单空间。从长期来看,这可以省很多钱。因为等你的孩子大了之后,这里还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

  婴儿房的蓝色、米色、白色……这些素净、高亮的色泽,让整个空间充满了温柔气质。公主式的梦幻卧室,神秘而优雅。素雅而洁净的搭配,用浪漫,可爱,青春,跳动,去营造一个温馨的居室。

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粉红色的甜美装扮的是芭比娃娃梦想城堡,白色床围和红色蝴蝶结完美的装饰窗体,如芭比公主般美丽而活泼阳光。由于孩子的成长很快所以儿童房中预留出了充足的空间用来添置其他家具。

  摆放一个极度舒适的椅子。你必然会在这张椅子上度过很长的时间。一把最舒适的椅子可能会是整个婴儿房中最有必要的配置。买之前最好试坐一下,看看贴合度和柔软度是否符合你的标准再下手也不迟。

  添置一条沙发。有时候你可能一整夜都要陪在你的宝贝身边。如果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绝对的舒适啦!

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迷你衣柜。首先,这东西绝对非常可爱。但从实用性角度来说,它确实储存空间有限。

  利用角落以及各种空间来进行收纳。不想给房间打一个壁橱?那么看看这间婴儿房是怎么做到的吧。窗户上方的空间利用,墙面上的储物架,镶嵌在墙面里的柜子。

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添加壁橱。如果你的婴儿房已经有壁橱了话那真是太幸运了。没有的话,建议你还是加上一个吧。小宝宝杂七杂八的东西很多的,这绝对是最完美的收纳方法。

  将墙壁颜色涂暗。这样很容易产生温馨、舒适的效果。这一间就看起来阳光充足,通风透气的样子。


——————————————————————————————————————————————

攻略:陈赫宣布当爸 为女儿挑选这样的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