窍门:女神衣帽间 你值得拥有

icon 2016-10-27 10:18:47
icon 0

摘要: 每个女生都梦想拥有一间自己的衣帽间。我们为爱美的女孩子们搜罗了世界各地的衣帽间,或华丽或实用的衣柜,让你的梦想变为现实!

  每个女生都梦想拥有一间自己的衣帽间。我们为爱美的女孩子们搜罗了世界各地的衣帽间,或华丽或实用的衣柜,让你的梦想变为现实!

  打造实用衣柜第一步:选位置

  走廊

  宽大的走廊,可能已经为你预留出壁龛,专门为衣柜而用。你需要根据空间的大小来定做门以及内部框架。选择移动门,可以减少开门带来的阻碍。内部结构多做一些分隔,以防不时之需。走廊处的衣柜内可能还会放置被子等物品,一定要提前规划好。

窍门:女神衣帽间 你值得拥有

  拐角

  拐角形的衣柜,适合开间或者面积大、多功能布置的卧室。衣柜能承担隔断墙的作用。如果房间整体采光好,那么你可以充分利用空间,把衣柜设计成顶天立地的款式。如果只有一面采光,那么最好在衣柜上部留出空间,这样自然光可以进入。

 床头

  狭长的卧室中,如果一侧墙面有窗子或者门遮挡,不适宜摆放衣柜,那么可以在床头那面墙定做安装组合衣柜。很多人愿意在床头正上方加装顶柜,这样也会对睡眠不利,最好能增加床头板的厚度,使人躺下时,眼睛平视能看到天花,通透感和安全感更强。

 打造实用衣柜第二步:开启方式

  衣柜的门一般有平开、滑动门和折叠门几种。平开门的合叶承压能力不如轨道,所以平开柜门的门板不宜太宽太重。滑动门节省空间,但是高度不要超过2.5米。衣柜门的密封性要好,防止尘土进入污染衣物,所以要避免使用百叶门。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厘米之间为最佳,滑动柜门宽度在60-80厘米之间为最佳。

窍门:女神衣帽间 你值得拥有

  打造实用衣柜第三步:材质

  滑动门用的木板,最好选择10毫米或12毫米厚的板材,使用起来结实、稳定、耐久。门框有碳钢和铝材两种:碳钢类易生锈,目前以铝材类占主流。铝材类有铝镁合金、铝钛合金等等。钛金属强度高、比重小、价格贵,其实即便是铝钛合金也有含钛量高低的问题。用手指弹击,铝钛合金声音清脆,金属感更强。金属壁厚最低要求达到1.1毫米。滑动门轨道的材质有:铝合金,镀锌钢。

  打造实用衣柜第四步:尺寸

  成品衣柜的尺寸,每个厂家各不相同,有时差异还会很大。进口品牌的衣柜普遍尺寸偏大,但是也会有一个相对的标准,超过某些尺寸是没法制作的。定做整体衣柜,单个柜体面宽通常为0.8米,2.2米高,进深如果是安装移动门需要0.65米,如果是合叶门只需要0.6米。柜体最好不要小于以上这些尺寸,避免挂衣服出现衣服时与柜门或柜体磨蹭的现象。


——————————————————————————————————————————————

窍门:女神衣帽间 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