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一款“高颜值”感应水龙头

icon 2016-10-28 15:42:43
icon 0

摘要:感应水龙头使用方便、节水、卫生的优点,使越来越多的公共卫生间开始安装感应水龙头。正确选择合适的感应水龙头,不仅可以节约用水,防止各种细菌交叉感染,如儿童手足口病、非典、猪流感等。那么,感应水龙头工作原理是什么?如何选购感应水龙头呢?

  感应水龙头使用方便、节水、卫生的优点,使越来越多的公共卫生间开始安装感应水龙头。正确选择合适的感应水龙头,不仅可以节约用水,防止各种细菌交叉感染,如儿童手足口病、非典、猪流感等。那么,感应水龙头工作原理是什么?如何选购感应水龙头呢?

  全自动感应水龙头是通过红外线反射原理,当人体的手放在水龙头的红外线区域内,红外线发射管发出的红外线由于人体手的摭挡反射到红外线接收管,通过集成线路内的微电脑处理后的信号发送给脉冲电磁阀,电磁阀接受信号后按指定的指令打开阀芯来控制水龙头出水;当人体的手离开红外线感应范围,电磁阀没有接受信号,电磁阀阀芯则通过内部的弹簧进行复位来控制水龙头的关水。

如何选购一款“高颜值”感应水龙头

  自动龙头的分类

  根据供电模式,分为交流电自动龙头和直流电(电池)自动龙头两种。
  交流电自动龙头:须接通交流电才能使用的自动感应水龙头。
  直流(电池)型产品:具有电池欠压提示功能,当电池电量不足时,指示灯常亮(正常电压感应时指示灯为闪烁状态),此时感应器停止工作,提示及时更换电池。
  感应水龙头的功能
  1、智能节水:自动感应控制开和关,将人手或容器、洗涤物品等放入感应范围内,当龙头的红外线区域感应到,龙头可自动出水,离开则停止。

  2、方便卫生:无需接触水龙头,能避免附着在龙头上的细菌。
  3、智能省电:采用现代数字技术,直流电型使用4节5号碱性电池,方便实用。
  4、维护方便:内置过滤器,能避免杂质残留在电磁阀内,影响工作。

如何选购一款“高颜值”感应水龙头

  感应水龙头选购技巧

  1、外观:龙头体选择全铜铸造,表面要有光洁度。正规产品的镀层都有具体的工艺要求,并通过盐雾试 验,表面必须无毛刺、无气孔、无氧化斑,防止购买锌合金龙头体。

  2、感应模块和阀体: 感应线路是集成线路板,感应距离可以智能调节;电磁阀使用寿命必须30万次以上。
  3、售后服务:有售后保障,能及时解决问题的能力。

  4、品牌:建议不要去选择与洁具同一品牌的感应水龙头,由于洁具生厂商的主营是卫生洁具、水龙头、以及挂件等,不具备感应水龙头的生产资质,所以国内95%以上的洁具生厂商或龙头生厂商是通过其它感应洁具厂家代加工,在价格和服务上都不太合理,特别后续的服务成本较高且服务能力较差。

  5、细节:产品有正规的品牌和包装,内部线路插头必须是防水插头,设计合理,维护方便。
  6、资质:有权威机构的质量检测,有一定的生产能力,发展规模,专业性和工程案例的生厂商。

  7、保养:常用细软的干绵布将龙头体擦干净;龙头体若有松动,及时将感应水龙头固定紧;定期内清洗过滤网。

如何选购一款“高颜值”感应水龙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