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生态门”主要看材质

icon 2016-10-31 10:07:54
icon 0

摘要:“生态门”应是“生态家居”中的一个元素,从这个意义上讲,生态门应该讲究生态,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应该是一个人文的产品。

选购“生态门”主要看材质

  “生态门 ”是从“生态家居”中衍生出的一个概念。生态家居最早源于欧洲一些注重生态保护的发达国家,它是一个综合环境概念,其中包括各种综合因素:声、光、水质、地质、绿化率、抗灾能力等自然环境;通风、换气、日照、采光、空气清洁度、温度、相对湿度、建材、饰材及施工技术等室内空间环境。根据生态指标,其中全年应保持室温在17℃~27℃之间,相对湿度在40%~70%之间。生态家居的关键是环保和健康,它高于“绿色家居”的标准,不仅有硬件上的要求,还有人文方面的需求,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生态门”应是“生态家居”中的一个元素,从这个意义上讲,生态门应该讲究生态,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应该是一个人文的产品。

  “生态”主要体现在材料的选用上

  顶固生态门

  这样看来,生态门应该比通常所见的实木门 、复合门更多一些社会内涵在里面。生态门是建立在以自然为主的基础上,利用自然条件和人工手段来创造一个有利于居住的,舒适、健康的产品。在用材上,并不是一味滥用自然资源,而应该多使用人造、复合、可循环利用对自然无害的材料,从而有利于整个大生态环境,建立和谐的家居环境。如今市场上的生态门,主要还是从硬件结构和用材上入手,多选用金属材料制成,无甲醛,而且材料可以回收,达到以上这些标准即为“生态门”。

  铝镁钛合金材质的门套、门边

  生态门的门套、门边多采用高科技铝镁钛合金材料,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硬度在12度以上,耐磨、耐压,永不变形和褪色。生态门门框结构采用整体压铸铸造而成,从而能达到无缝隙、密封、隔音的效果。

  呈空心铝蜂窝结构门芯质量轻、强度高、刚性和抗撕裂性好,且具有优异耐高温、耐腐蚀,耐老化的特点。阻燃、隔音、隔热效果方面表现尤其优异。现在新推出的门芯,会在铝蜂窝呈空心结构中添加一层龙骨,更加的耐用。

  100%环保饰面板

  门面材采用100%纯环保型的进口饰面板,主要有三聚氰胺板、防火板、金属板三种,这些材料都具有绿色环保,吸水性极小,不易划伤,耐磨性好的特点。相比普通木质材料极易受潮、发霉、变色、磨损等缺陷有了极大的改进。同时,采用精工技术进行饰面的贴合,从而保正最小的含胶量。

选购“生态门”主要看材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