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icon 2016-10-31 16:33:17
icon 0

摘要:前一阵网上流传了一组号称“史上最丑装修”的图片,让小编着实笑了好几天,不过仔细看会发现,除了确实装饰品太难看以外。其中不乏有一些可能是原来想走混搭路线,而且也确实认真下过功夫的搭配,可是最后由于不得章法变成了乱搭,挤进了最丑装修的行列。

  前一阵网上流传了一组号称“史上最丑装修”的图片,让小编着实笑了好几天,不过仔细看会发现,除了确实装饰品太难看以外。其中不乏有一些可能是原来想走混搭路线,而且也确实认真下过功夫的搭配,可是最后由于不得章法变成了乱搭,挤进了最丑装修的行列。其实现在很多人喜欢自己搭配,那怎么样才能混搭得好看,混搭得自然呢?小编这里有点小秘籍,是不是很想知道呢?那就看下去!




- 史上最丑装修都是乱搭惹的祸!


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其实最丑装修可能只是搭配的不协调,一如图中的装饰花、墙材颜色与装饰布料,满满的不和谐,造成了一种视觉的丑陋感。

- 混搭风格是什么?

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混搭风格是一种比较新型的装修理念,将主人喜爱的集中风格融入同一套住宅中,在设计中进行协调和融合,达到主人理想中的家居风格。

- 混搭精髓大公开!

1.主次风格明确,3:7是黄金比例

  通常来说,混搭风格以两种风格混搭为最佳搭配状态,确定一个风格为主调风格,另一个风格为次要风格,两种风格搭配的比例为3:7,这时的混搭才会搭得自然,搭得完美。混搭风格一般不超过3种风格,不然就会变乱。

  日式+中式搭配,古典+现代搭配,地中海+田园搭配,欧式+美式混合搭配等是目前混搭风格中运用的比较多的风格。

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上图就是地中海+田园的一个混搭,可以看出非常的协调,没有突兀感,墙面上的装饰画、壁龛里的装饰花,以及墙上的公牛G20 3D钻面开关(香草黄)都与黄色的墙面协调统一,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2.不同材质的混搭,将装饰的美无限放大

  除了风格,各种材质也可以进行混搭,会达到比较好的装饰效果。一般来说,金属与皮革、皮革与木头、陶瓷与木头、塑料与金属都可以进行混搭。而木头、皮革与塑料这些比较稳重的材质可以大面积使用。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一些材质并不适合搭配在一起,比如玻璃、皮毛、金属与浅色皮质材料等等。且金属、陶瓷和皮毛这类特殊材质的材料不可以大面积使用,只能作为局部的点缀。

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拥有钢化玻璃材质的G22触控屏遥控开关,在以木头材质为主的美式现代混搭风格中,起到了点缀的作用,浅金色的色调在蓝色墙面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

3.点睛小装饰的混搭,最简单的混搭方式

  在固定风格中,运用一些点睛小饰品,如薄纱透光窗帘、藤制灯饰、蓝绸大伞、真丝屏风等等体现异国风情。对于用软装饰来进行混搭的风格来说,墙面是一个很好的装饰空间,比如一些各国风情的照片,可以作为照片墙的展示,让墙面更加丰富多彩,也可以用挂毯、异域风情的布料等进行装饰搭配。不过在开关的选择上,大家还是要根据主风格来,选择与主调一致的开关为好。

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现代简约的风格,而沙发上的几个抱枕和墙面的风景画又透露出了不一样的气息。而在这套风格中,使用公牛G19铝镁合金开关(太空银),则可以更好的与主要风格匹配,突出现代感。

  混搭是一种品味的体现,也要求对于被混搭的风格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切记风格不可过多,不然可能明年的最丑装修就会出现在你家的客厅了。不过只要按照编辑给你的小秘籍来搭配的话,保证你可以搭配出一个和谐美好的混搭风格哦。



装修大课堂|混搭≠乱搭,甚至开关都不能放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6雨虹之星.赢在雨虹系统挑战赛长沙分站赛成功举办「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施伟国、大拓、施维、李光政、张慧、曾珍参赛作品赏析安信地板斩获“世界地板业金奖产品”永不褪色的情怀——记德高在中国的第一家专卖店绿城南宁又增新店,德高贴砖大赛精彩持续上演!箭牌双11线下更疯狂 哈尔滨箭牌“双11”活动顺利启动!0元带走恒洁智能双Q马桶,这种特权只属于……微软发布的那款设计师神器,恒洁原来也有一款……越野,越玛缇|这是一个最时尚野性的陶瓷展厅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有这么靠谱的队友—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不只领军!恒洁应邀在2016中国厨卫年会传递「专注的力量」重口味还是小清新?法医秦明亲自剖析!家居壁纸铺贴的流程及注意事项2016雨虹之星.赢在雨虹系统挑战赛长沙分站赛成功举办卡萨帝双子洗衣机获欧洲媒体密集关注「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施伟国、大拓、施维、李光政、张慧、曾珍参赛作品赏析安信地板斩获“世界地板业金奖产品”大咖云集!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众创罗兰德式:十年磨一剑 至真至诚经营永不褪色的情怀——记德高在中国的第一家专卖店绿城南宁又增新店,德高贴砖大赛精彩持续上演!箭牌双11线下更疯狂 哈尔滨箭牌“双11”活动顺利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