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橱柜安装注意事项

icon 2016-11-08 09:50:38
icon 0

摘要:厨房在生活中是使用非常多的空间,设计安装时,需要考虑很多问题,如果不注意安装过程,可能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因此需要熟知橱柜安装注意事项。而橱柜一般有地柜、墙柜、台面、五金组成,在安装这些部分的时候,不同部位需要注意的地方不一样。下面欧...

    厨房在生活中是使用非常多的空间,设计安装时,需要考虑很多问题,如果不注意安装过程,可能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因此需要熟知橱柜安装注意事项。而橱柜一般有地柜、墙柜、台面、五金组成,在安装这些部分的时候,不同部位需要注意的地方不一样。下面欧景乐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验收橱柜安装注意事项,让大家在安装时就为日后使用做好安全检查。

 1、橱柜的抽屉、拉篮,要保证使用顺畅,有比较尖锐的部分要更换或者磨钝,避免划伤。

 2、安装开始前先处理好厨房垃圾,做好地面和墙面清洁。对吊柜和地柜进墙部位、靠墙面部分和易受潮部位的水质材料刷防腐剂

 3、门板安装要注意正反面,避免错误安装,安装好后,检查是否能正常关合,有无松动现象,关上效果会不会凹凸不平,如果有问题则要立即调整好。

 4、查看橱柜的边缘部分和接缝是否有问题、密封,包括柜体边缘和接缝、门板边缘、台面边缘和接缝等。

 5、整个安装过程要及时清理工程垃圾,注意灰尘和锯屑等沾在橱柜表面,不然会增加清洁工作量,最后再做一遍清洁工作。

 6、安装好地柜和吊柜时,要检查是否有松动的情况,如果不牢固要重新安装。用水平尺测量安装是否水平,有斜度的话会影响正常使用而且不美观。

 7、测试水盆柜的漏水情况,水盆柜地板要有防水铝箔,台面和水盆柜内部有空隙的部分要打上质量好的透明玻璃胶加强防水,不好的玻璃胶长期使用会发霉。

 8、抽油烟机安装时要注意保持水平,与台面距离不能太高,会影响其使用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