窍门:衣柜整理技巧大放送 准确找出棉被出门

icon 2016-11-10 10:35:38
icon 0

摘要:冷冽的风呼呼地刮,它用风声告诉你,冬天来了。那么冷,想要裹着棉被出门上班上学?但如果你衣柜乱如狗窝,连棉被都找不到,那么怎么裹着棉被出门?敲黑板划重点!教你如何整理衣柜,快准狠得找到棉被出门!

  年轻人,都喜欢用买花花绿绿的衣服,用各种样式打扮自己。然而,寒冷的冬日已悄然而至了,这时候,夏秋季节那些玲琅满目的衣服,就要收容起来来。面对如此众多的衣装,衣柜表示亚历山大,如何做好冬日衣柜收纳?冬日衣柜收纳有哪些技巧?一起看看吧。

 1.衣架尺寸归一

  在收放衣物的时候,选择同一规格的衣架进行衣物规整,不但整齐而且便于需找。如果想要更细致地分门别类,将颜色统一效果更佳。

 2.衣物折叠要整齐划一

  有些衣物需要叠放时,最好将每件衣物折叠成同样大写,这样不但整齐,而且还能存放很多衣物。

窍门:衣柜整理技巧大放送 准确找出棉被出门

  3相同面料的衣物统一叠放

  衣物有多种面料,各种不同面料的很容易互相影响,造成染色或者发霉等等。所以根据透气防水,将衣物分门别类,之后将同面料的衣物叠放在一起。

  4.根据颜色收纳衣服

  将颜色相近的衣物放到一起,否则一旦出现掉色衣物,很难清洗,即使清洗后也有难看的印迹。放置好同色系的衣服,让衣柜呈现协调的色配。

  5.根据材质做预防

  有些面料不经折,有些衣物不经压,有些衣物不防潮,将容易出问题的衣物做好相应的收纳预防措施,防止变形或者褪色。

 6.该送人就送人

  衣物一般只会是越卖越多,最后放不下,不可能每年都更换一个大衣柜。所以,当收纳衣物时,发现有些衣服不想再穿,可以大方地送给亲朋好友,或者做慈善送给需要的人都行。

窍门:衣柜整理技巧大放送 准确找出棉被出门

  7.鞋子

  散落一地的鞋子经常会让我们抓狂,不知道如何进行整理。大家在收纳归置过程中,可以把凉鞋归置一排,高跟鞋一排,运动鞋一排,以此类推。另外,普通的鞋子和靴子是不同的,鞋子可以上下重叠混放在一切,但是靴子因为是直筒的,因此不能直直的放在一起,因为这样很容易出现压坏和褶皱的情况。

  8.衣物和床品

  衣柜收纳最多的就是衣物和床品了,例如被单,小枕头,毯子都可以放置在衣柜的拉篮中,在放置衣柜和床品过程中,最好的收纳方法是把衣物和床品放置在大小相同的储物盒子里,并且在收纳储物盒里贴上标签,以便后期的拿取和存放。

  关于冬日衣柜的收纳技巧就介绍到这里,希望你家衣柜能收拾的整体得体。


——————————————————————————————————————————————

窍门:衣柜整理技巧大放送 准确找出棉被出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