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学儿童房门窗设计 给孩子最好成长

icon 2016-11-14 10:06:46
icon 0

摘要:说起儿童房的装修大家想到的是样式可爱的家具以及花花绿绿的色彩,作为低龄儿童房的设计那样设计其实也无可厚非,只是孩子们每天都在长大,如果让儿童房具有成长性,是家长要考虑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设计不一样的儿童房,让孩子有足够的成长空间,即...

巧学儿童房门窗设计 给孩子最好成长

  说起儿童房的装修大家想到的是样式可爱的家具以及花花绿绿的色彩,作为低龄儿童房的设计那样设计其实也无可厚非,只是孩子们每天都在长大,如果让儿童房具有成长性,是家长要考虑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设计不一样的儿童房,让孩子有足够的成长空间,即使某一天孩子不再是儿童了,这个房间依然适合TA。

  如果家里有两个宝宝,那么这样的房间就很适合你,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蓝绿色都不会显得突兀,白色简约窗户与墙面搭配纯净自然、可爱大方。两个宝宝的房间面积一定不能太小,20平米左右最适合。

  小小的飘窗卡座和精致的储物柜,一眼看上去你就能体会到家长对于儿童房装修的用心程度,房间色彩丰富,窗户设计当然要简单点啦!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靠垫都会考虑是否和整个房间的气质相吻合。

  这个儿童房的窗帘设计色调低沉,是为了遮光能让孩子有更好的睡眠,主要的色彩仅靠床品来体现,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止这样的设计成为孩子心中的最爱。其实这样的空间感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了。

  淡黄色花纹的窗帘让整个卧室显得活泼而灵动,充足的光线,宽敞的室内空间都是这个儿童房的优势所在,在功能上设计师尽量将室内空间充分利用,扩大可以活动的面积,只为让孩子的生活更加丰富。

  这个房间有很强烈的设计感,白色的简约风格木门,枚红色的床让空间多了一些甜蜜感,精致的墙面设计更是摆脱了小女孩低龄化的梦幻设计,即使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婷婷少女,这样的房间依然合适。

此卧室设计以白色为主,白色木门,白色书柜,白色墙面,但蓝绿色吊灯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家有一个孩子还是两个孩子,在孩子的房间放置一个双层床始终是正确的选择,让孩子在爬上爬下的过程中体验运动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