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icon 2016-11-22 14:26:32
icon 0

摘要:冬天家里就冷得像冰窖一样,难道冬天要冻成狗吗?NO!!!坚决不要,夏天有空调可以吹凉,冬天同样也有暖气片可以烘暖,所以今天小编和大家说说让南方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的暖气片。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农历十月廿三(小雪)

昨天北京如期迎来2016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虽暴雪爽约,但风不正经,中国气象台官微提醒,美女不要穿裙子,容易被“撩”。

     同时男盆友们或者脑公们的也发来关心。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喝热水固然可以让身体感受到温暖,但却不是长久之计,难道冬天要冻成狗吗?NO!!!坚决不要,夏天有空调可以吹凉,冬天同样也有暖气片可以烘暖,所以今天小编和大家说说让南方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的暖气片。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市场上暖气片的种类主要有钢制翅片暖气片、钢制板式暖气片、纯铜暖气片、钢制柱式暖气片、铝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根据不同的供暖方式选择的暖气片也不同。

暖气片选择Tips

  1、集中供暖用户。不宜采用纯铝散热器、压铸铝散热器、铝合金散热器,因为铝怕碱水,而集中供暖为保护钢制的锅炉、换热站、管道等一般将PH值调至10~12,为碱性。

  2、低温供暖用户。水温不超过85度,手搭到暖气上能忍受2秒,温度就低于85度。不宜采用复合型散热器,如:铜铝复合散热器、钢铝复合散热器、钢制饶片散热器、铜铝饶片散热器,因为复合型散热器多为通过空气对流加热室内空间,水温太低的话,空气对流速度慢,散热效果会衰减,水温每降低10度,散热效果降低40%,出现暖气摸着很热,室内却总是不热的状况。

  3、单户供暖用户。煤炉、电炉、燃气炉,不宜采用粗管散热器,粗管散热器容水量大,反应慢,会浪费能源。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推荐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圣伦劳斯 厨卫散热器 

       谁说暖气片不能萌萌哒,这款粉色控专属

  适合卫浴间使用,铜铝复合暖气片,表面温和不易烫伤,让有宝宝的家庭安全放心。背部密集翅片,散热量增加40%以上,颜值和功能两者兼得。铜铝复合材质适合于各种供暖系统,散热量大,升温快速高效,耐腐蚀,水质再差也不怕。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森德 卫浴散热器ARC50-90

  雅致高贵,德国设计专利产品

  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外形独特,美观典雅由两个垂直分水管和一组水平拱形圆管构成,采暖舒适,带有晒干或加热浴巾功能。高度安全,水电两种模式可供选择,装饰性强。适合年轻人自采暖的单体壁挂炉。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佛罗伦萨 ES60散热器

  内外兼修,让温暖更安全

  环保基材磨砂抛丸技术处理工艺、船舶深海防腐工艺,散热器不释放有害物质,采用低碳钢管,单柱60mm宽*100mm厚的大水道设计,散热量更加初中,适合集中供热低温采暖,水道宽不易堵塞。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三叶铜铝复合8080散热器

  每件产品都具艺术性

  高性价比,丝毫不占空间。选择最优质的材料,一体成型,三层防腐,360度环缝焊接,经过千次打磨试压,保证完美每一个细节完美,表面的镂空的设计,在为居室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将其装扮的生机勃勃。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太阳花 RY铝合金散热器

  让温暖如太阳般绽放

  低碳铝合金产品的散热效果是铸铁的4倍,节能显著,产品在同行业中唯一采用敞开式结构,令水流阻力更小,尤其适合工程批量使用。加强型纳米内防腐涂料,适应不同水质,安全、环保宜家。

好色家居丨家里有了它 还要暖男干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