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俗话说床头不宜对着门,那床尾对窗合适么?

icon 2016-11-30 18:54:07
icon 0

摘要:卧室的主要风水要素就是床、房门、窗户这三个部分,如果你在意风水,又不慎犯了这方面的禁忌,赶紧根据破解之法进行化解,就不会产生心理方面的压力,对身体方面也有一定的帮助。

  卧室的主要风水要素就是床、房门、窗户这三个部分,在我是摆放设置床的时候,往往会一不小心触犯了卧室的风水禁忌,所以很多家庭对于床、窗户、房门的摆放位置有很多疑问的地方,就风水学方面来说,卧室中的床尾对着窗户好吗?卧室床尾对着门又好不好呢?别着急,疑惑即将揭开。

风水:俗话说床头不宜对着门,那床尾对窗合适么?卧室风水

  一、卧室床尾与门窗的关系

  风水学中,床忌紧贴窗户,如果卧室床款式贴近窗户。否则不但会坐虚不实,而且会备受窗外风雨的不利影响,令人睡得不安宁,作不吉论。此外板木结合床对着窗,阳光直接可以照射、阴风吹入等等会使人容易得病等等。不过,如果床尾与窗户有一定的距离,并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太过操心了。

  那如果床尾对着门好不好呢?风水学要求,床不宜对着房门,无论是床头还是床尾,都不宜对着房门。床尾对着房门对卧室内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进门一眼就会看到床上的全貌,没有视觉与心理方面的过渡,同样也会使卧室主人心理压力更大。同时根据多地的卧室风水学,有脚对门为死人位的说法,所以床尾对着门很不好的。

  三、卧室床尾与门窗的关系的破解之法

  当床尾紧贴窗户对着窗户,床尾对着房门时,需要用风水的破解之法,将不吉利不好的影响规避掉或者减少到最小,那么这两种风水问题的破解之法是怎样的呢?首先针对卧室床尾对着窗户的问题,最彻底的方式就是换床位,令床不要对着窗户或者是移离窗户,另外就是在窗户上室内安装玻璃,不要漏风,然后安装有遮阳效果的窗帘。对于床尾对着门的风水问题,一是改变床的方位,另一方面,在床尾与门之间装屏风或者珠帘,这样就可破解。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