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为中国涂料装饰市场保驾护航

icon 2016-12-02 14:53:05
icon 0

摘要: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

  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无疑为中国房地产发展指出一条新道路。众所周知,涂料行业与房地产发展唇齿相依,其中,建筑涂料、木器漆更是装点城市的重要材料之一。

  在国家提出的“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以及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推动下,优化涂料行业迫在眉睫。涂料的“绿色化”、“高性能化”和“高功能化”是未来涂料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水性涂料已经成为环保的主流。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深刻的洞察力和前瞻性,专注于研发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及特种涂料产品,为中国涂料装饰市场保驾护航。

  海顺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装饰材料、高性能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制造之都——广东顺德。企业的发展使命是“创造宜居舒适环境,弘扬绿色创新精神”,企业主营的产品有:气溶胶消光粉、水性聚合物、其它建筑用新材料。气溶胶消光粉应用于木器涂料、工业涂料、UV光固化涂料、卷材涂料、水性材料等;水性聚合物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纺织、地坪、纸张、陶瓷等领域。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

  海顺科技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研发理念,高度重视新型环保材料的研究应用,设有水性高分子材料合成实验室、户外装饰材料成型实验室、材料物化性能测试实验室、户外装饰材料中试基地等,拥有国际领先的研发和试验设备,凝聚一支精干高效的科研队伍。目前企业已获国家专利7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海顺科技依托创新的经营理念、雄厚的研发力量、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与完善的服务体系立足行业前沿。公司计划于2017年推出两种新产品——“水性UV光油”和“可剥离保护树脂”。

    品质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根基

  随着涂料行业逐步成熟,在当今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行业发展已经从单一的产品质量竞争转为产品服务的竞争。服务是产品的第二生命,是企业争夺市场、赢得美誉的重要武器,更是提高企业形象和树立品牌的良好平台。产品服务对油漆企业的生存发展,与产品质量、技术创新有同等重要的意义。

  海顺科技致力于产品研发,保持持续上升的销售业绩,此外,也高度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海顺相信,只有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才能最终赢得客户的信任,产品的优质效用才能实现最大化。

    持续制造高附加值产品

  一个成功的新产品足以成就一个企业,一系列新产品的成功研发促使企业持续辉煌。因此,产品决策也是一项战略决策。

  海顺科技致力于拓展建材、涂料、油墨、石材、塑胶、造纸、纺织、陶瓷、新能源和新型环保材料等领域的产品研发,现已推出TS&AC气溶胶消光粉、卷材系列专用消光粉、水性BW系列专用消光粉、一系列适用于UV光固化体系的B系列消光粉等产品。2008年推出特殊加工工艺新一代ATM系列消光粉、BYD系列的水性丙烯酸乳液、水性聚氨酯的研究与应用、水性环氧固化剂研究与应用。随着企业对新型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尤其是特种水性粘结剂与配方,造就了全球首块生态石的诞生。2014年世界首条生态石生产线在海顺诞生,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据了解,消光粉主要用于木器涂料、工业涂料、UV光固化涂料、卷材涂料、水性材料。以下这些消光粉型号:AC-2和B205(特点:细腻度高)、TSS-110(特点:消光性好)、AC805(特点:重涂性好)、AC808(特点:细腻度好)、B307(通透度高),主要应用领域是高端家具漆;而型号B607、B617和B627(特点:手感好),B207、B507和B596(特点:透明度高),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木器漆。消光粉表面处理对涂料有一定的影响。有机蜡处理的消光粉,吸油量小,易分层沉降,但是软沉淀,而且有机物处理的消光剂比无处理的消光粉的消光效率要低一些;未处理的消光粉,吸油量大,触变性大,不易分层沉降,但是容易产生硬沉淀,透明性和消光性比有机蜡处理的消光粉要好。

    结语

  涂料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多彩化、多功能化、个性化、环保化是涂料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拉动未来市场需求的关键力量。

  展望未来,海顺科技将以“持续健康发展,创立百年企业”为企业总目标,愿与社会各界支持环保产业的有识之士,携手共创环保家园、绿色世界!



砥砺前行 为中国涂料装饰市场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