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荣获“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

icon 2016-12-02 15:34:36
icon 0

摘要:近日,“绿色人居2017趋势-设计+家装VS互联网家装巅峰对话”论坛在京举行。水性科天作为绿色家居行业代表受邀出席,并荣获“2016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

  近日,“绿色人居2017趋势-设计+家装VS互联网家装巅峰对话”论坛在京举行。水性科天作为绿色家居行业代表受邀出席,并荣获“2016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本次论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及北京设计周“十二间”公益设计组委会、精装中国等机构共同举办。

    作为无毒家装开创者,水性科天凭借对绿色家装行业的贡献,荣获“2016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水性科天拥有世界顶级研发团队、国家工程实验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以水替代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为了推进家装行业可持续发展,2016年5月,水性科天携手环保大使姚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行业首个“无毒宣言”公益活动,呼吁停止家装毒害;7月,在中国建筑博览会上举行盛大的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式,推出无毒家装全材料解决方案。依托无毒家装全材料,实现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全屋定制服务。




水性科天荣获“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