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门如何设计

icon 2016-12-09 10:29:48
icon 0

摘要:衣帽间需要门吗?不少朋友在设计衣帽间时都会问这个问题。我们不妨先看看衣帽间的分类。衣帽间可以分为独立式、开放式、嵌入式等多种模式。上述的三种模式都有带门设计与不带门设计的两种款式。那么,衣帽间门如何设计?


衣帽间门如何设计

      衣帽间需要门吗?不少朋友在设计衣帽间时都会问这个问题。我们不妨先看看衣帽间的分类。衣帽间可以分为独立式、开放式、嵌入式等多种模式。上述的三种模式都有带门设计与不带门设计的两种款式。那么,衣帽间门如何设计?

       衣帽间需要门吗?许多设计师都会回答,不需要。不过,从防尘、方便使用以及提高秘密性的角度考虑,不少家庭的衣帽间都会是带门设计的款式。那么,衣帽间门如何设计?

      如果是独立式的衣帽间,由于其占有较大的空间,这类衣帽间的门可以按照居室中的其他房间门款式进行设计,以体现风格与装饰的一致性。

      如果是开放式的衣帽间,而出于防尘的需要,又希望不要占太多的地方,我们可以使用滑动门、推拉门、折叠门等形式,甚至可以就挂上一道布帘。

      如果是嵌入式的衣帽间,同样可以采用开放式衣帽间门的设计形式,包括使用布帘进行遮蔽。

      衣帽间门选择何种款式,主要是看空间的大小,上述三种模式的衣帽间的门的设计其实都是可以通用的。现在还有更新型的衣帽间门款式:

      一种是可以翻转的,360度旋转,时尚大气,一面是装饰门面,一面是穿衣镜,这样的门需要的空间会稍微大点;

      如果考虑到空间的因素还可以使用移门,在移门的一侧是装饰面,另一面是穿衣镜,这样的衣帽间门也是相当不错的。

      衣帽间门,是否需要,一看空间,二看个人喜好。至于门的款式,我们可以到装修市场看看,也可以请设计师根据居室与衣帽间的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后者可能更具个性。

衣帽间门如何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