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发热地板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icon 2016-12-19 09:49:28
icon 0

摘要:采暖对于居住在北方的朋友们十分必要,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采暖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如今连发热地板的技术也有了新进展,现在的自发热地板更为消费者多喜欢。那么自发热地板好吗?它有什么优缺点呢?

  采暖对于居住在北方的朋友们十分必要,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采暖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如今连发热地板的技术也有了新进展,现在的自发热地板更为消费者多喜欢。那么自发热地板好吗?它有什么优缺点呢?

自发热地板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自发热地板不需要预先加热管道或者地板下的空气,它是将碳晶远红外芯片嵌入到多层实木内,发热芯片位于地板表面下方4mm处,下方设有近15mm的保温层,热向下散发导致的热损耗低于2%,发热芯片完全防水绝缘,即便地板浸泡后也是100%安全的。地板与地板之间通过公母插头线连接,公母插头线也是防水防漏电结构,确保发热地板与工程施工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每块地板都是单独的发热体,地板与地板之间采用并联连线,安装时只需插头与插头,汇总到主线上即可。

  自发热地板优点

  自发热地板将发热装置整合到地板内部,将地暖设备和地热地板合二为一,减少了广大消费者的铺装成本。目前,自发热地板已经囊括了实木、实木多层、三层实木、强化等各大品类,消费者完全可以像选购普通地板那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发热地板。

  在发热方式上,目前主流的设计是发热薄膜、发热线缆、发热涂层等方式,采用辐射供暖的形式调节室内温度。相比传统的电暖、水暖等地暖设备,自发热地板要更加的节能、环保,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另外,自发热地板在保养维修等方面要比传统地暖更加的方便。


自发热地板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