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icon 2016-12-19 16:18:30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蕴含着大学问!大到怎样的布局才合理?小到油烟机该放在哪个位置,都有不少的讲究。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厨房装修蕴含着大学问!大到怎样的布局才合理?小到油烟机该放在哪个位置,都有不少的讲究。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1、橱柜收纳空间不够

  橱柜的主要功能就是收纳,装修时候为了美观没做吊柜的家庭,到入住后会发现,橱柜收纳空间不足,各种东西只能堆放在台面或者地面上,这是橱柜没有合理分隔布局的结果。因此,规划厨房橱柜的时候,就得考虑地柜和吊柜的布局,柜子的开门方式也是一个重点哦。

  2、空间设计不实际

  有些小户型家居,为了让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将厨房打造成开放式的,安装一张吧台作为隔断,看起来十分有情调。但由于经常在家里面做饭煮食,油烟飘散到家居每个角落,烟雾弥漫伴随着浓浓的油烟味,严重影响家居生活,情调都跑光光了。

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3、准备区布置不合理

  准备区的布局也是很重要的,一些家居的厨房装修,因为要迁就煤气管道和水管的位置,将清洗区和烹饪区安排在一起,缺少了准备区作为缓冲,烹饪过程十分不便。正常的布局顺序应该是,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

  4、厨房门与冰箱门有冲突

  一般厨房装修首先安装橱柜,最后才是冰箱。不少家庭会出现,橱柜安装后剩下冰箱摆放的地方与厨房门有冲突,冰箱开门后阻挡这厨房门。所以在规划厨房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到各种厨具和厨电如何摆放。

  厨房装修的空间问题容易被人们忽视,空间规划不合理就无法做好厨房装修。所以在装修前,前期的设计布局很重要,一定要重视。

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这些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