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促销年底冲量 让家居市场淡季不“淡”

icon 2016-12-28 10:41:11
icon 0

摘要:12月份,按照惯例应是家居、家装行业的销售淡季。但是,走进济南的各大家居卖场,仍能看到商家火热的促销场面。店内到处是各类活动的海报、展架和促销区,有的家居卖场还为消费者提供直降、总经理签售、秒杀、抽奖等专场活动。

品牌促销年底冲量 让家居市场淡季不“淡”

  12月份,按照惯例应是家居、家装行业的销售淡季。但是,走进济南的各大家居卖场,仍能看到商家火热的促销场面。店内到处是各类活动的海报、展架和促销区,有的家居卖场还为消费者提供直降、总经理签售、秒杀、抽奖等专场活动。

  门窗等家居品牌年底冲量盛况空前,各大家具商家底价清仓也不“手软”。琳琅满目的促销产品和活动力度让所谓的“淡季”不再“平淡”。

  品牌促销年底冲量

  据了解,12月份的家居建材行业明显进入了淡季,然而对于知名品牌来说销售压力相对较小,而二三线品牌销售压力比较大。销售人员承担着年底冲量的人物,尤其关系到销售人员的年终奖。因此,商家通过产品打折、样品清仓等降价方式吸引消费者,家居卖场某门窗品牌原价15000多元的3套室内门,现在以8000多元的价格让利销售。

  据商场负责人介绍,许多门窗等家居、家具品牌在年终降价促销,不仅消费者得到实惠,商家也收到了良好的收益。由于家居用品每年都会更新样式,所以,每年的新品到了年底变成陈品,为了避免库存积压,商家通过降价让利处理,还可以为年底增量。如果消费者朋友,遇到心仪已久的打折家具,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家居样品底价清仓

  样品家具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样品家具的外观、质量一般有保证,因为卖场里的样品代表商家品牌形象,各个店在挑选样品及摆放时都很注意细节。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都含有一定的甲醛,而对付甲醛超标最好、最经济有效的办法就是通风,样品家具摆在展厅内较长时间,起到了很好的降低甲醛含量的效果,与那些堆放在仓库、容易引起甲醛超标的新家具相比更健康环保。

  有些消费者误认为,购买样品就等于没有甲醛了,其实,样品由于长期摆放在外,只是含甲醛量较少,并不是没有甲醛,如果样品味道很刺鼻,该产品环保肯定不过关。在购买样品家具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样品经常被顾客抚摸试坐,外观容易损坏,所以检查外观是必不可少的。带柜门、抽屉的家居、家具用品,会因为经常开合造成磨损,沙发、布衣等软性家具容易变形或者不平整,类似边角磕碰等隐蔽瑕疵,也需要消费者细心挑选,购买时还应注意送货、安装、保修等售后服务问题,以免购买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今年房产的火爆销售,让门窗等家居、家具企业看到了家装市场美好的销售前景。但是,进入12月,天气渐冷,家装行业随之进入淡季。许多业主认为,10月才是家装市场的促销旺季,购买家居产品的最佳时期已过,其实不然,各大家居卖场、品牌为了年底冲量,在淡季会继续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对于此时需要置家的业主朋友,这不失是一次年底抄底的良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