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5CUBE车载空气净化器 让你开车心情美美哒

icon 2017-01-04 11:15:06
icon 0

摘要: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和五立方品牌商联合举办的这次免费试用活动,一直都有关注91装修服务平台的各项活动,感觉都很实在。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和五立方品牌商联合举办的这次免费试用活动,一直都有关注91装修服务平台的各项活动,感觉都很实在。

  收到包裹后打开,就能看到五立方外包装的设计,非常具有质感的流线图案。

  包装侧面是一个简单的功能说明

  取出说明书仔细阅读,内容简单清晰明了,图示展示机器的使用和操作,简单易上手。

  取出机器,手感平滑,环绕一周的出风口。设计大方简单,比较耐看。一键开启,方便快捷。

  主机下面是一盒配件,对比说明书了解了各种配件的用处。可以悬挂于车厢里,也可绑定在座椅靠背后方,操作都比较简单。

  揭开主机盖子,可以清楚看到内部的过滤芯,精华空气最主要就是靠它了。这款五立方的产品是三层滤芯,可以有效过滤粉尘、PM2.5、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于长期开车的人来说,车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心情和健康。

  这个是电源插口,可以直接插在汽车操作仪的电源上,就可以使用了。启动汽车机器自动启动,还可以高低风速自由切换。

  总结:如今雾霾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我们更需要从每一个小细节把控生活质量,即使是在开车也不能忽视空气质量。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身型小巧,操作便捷;多重滤芯保障车内空气质量,拥有健康的生活和环境是我们本该有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