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治霾篇: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还你室内清新好空气

icon 2017-01-06 14:25:49
icon 0

摘要:事实上像燃气燃烧、厨房油烟、室内抽烟、空调取暖等日常活动都会给室内带来PM2.5……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付“雾霾”并不是没有办法。为了能在室内享受清新的环境和空气,我们就要采取措施,比如买个空气净化器最省事儿了,买几盆绿植,用绿色环...

  近几天,“雾霾”一词霸占全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触目惊心的浓雾、销声匿迹的地标、人手一个的口罩,无时无刻不在警醒我们,雾霾再次降临了。室外环境这么不好自然不愿意出门,只想呆在家里了,但是在室内就没有PM2.5的烦恼了么?

  事实上像燃气燃烧、厨房油烟、室内抽烟、空调取暖等日常活动都会给室内带来PM2.5……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付“雾霾”并不是没有办法。为了能在室内享受清新的环境和空气,我们就要采取措施,比如买个空气净化器最省事儿了,买几盆绿植,用绿色环保的涂料等等。

  第一招:合理地使用空气净化设备

  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室内“防霾神器”,它可以将室内的空气变得更好一些,而且空气净化除了可以将PM2.5进行净化之外,还可以净化甲醛、细菌、过敏原等。如果条件可以,完全可以买一台放在屋子里,让自己呼吸干净的空气。

  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净化效能是传统净化器的3至4倍。采用三招独秘籍,颠覆传统净化器。

  亚都空气净化器具有三层独立滤网,可以分开更换,比整体更换的滤网占用空间要更大一些;其次,它支持加湿功能,配备了一个容量为2L的水箱,并有一个独立的蒸发式加湿模块。     

 第二招:选择环保装饰材料

  从家居环境本身来讲,家庭装修总也是会产生粉尘“雾霾”的,室内建材产生的有害物质、颗粒物和灰尘等等,这些装修和家具污染是指能够令室内空气污染是室外的数倍。

  涂料、壁纸、地板是家庭装修中应用范围最广的几种材料,也是最容易产生污染的来源,选购我们要特别注意产品的环保指标,如涂料的VOC含量、壁纸和地板材质的天然性等,并且注意辨认产品是否有绿色十环认证。

  晨阳水漆天然净味防霉菌内墙墙面漆晨,健康,低碳、环保,有加倍防霉,强效抗菌,天然,净味的效果。

  格莱美玛宝莉壁纸,格莱美产品是通过各种国际官方认证的优质进口墙纸。从原材料选择到工艺再到产品本身,都是绿色环保、符合国际标准的。《玛宝莉》中清新的色彩和传统的花型迎合了当今淡雅、中性建筑的流行趋势,绿松石、素色、酒瓶绿、深砖红、绀青等色彩赋予了版本瑰丽而非浮华,妩媚却不失端庄的色彩风格。

  第三招:选购高效除烟油烟机

  除了家装材料之外,室内空气污染还有一大来源:油烟的覆盖,厨房是产生油烟最多的区域,因此吸油烟机可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电器,一台好的吸油烟机不仅能与整个厨房的格调形成自然的搭配,而且能真正快速带走油烟,让你在烹饪的时候拥有更舒适的厨房环境。

  方太智能星魔方油烟机融合了欧式吸油烟机和近吸式吸油烟机的优点,将欧式吸油烟机的外形美感与近吸式吸油烟机良好的吸烟效果这两个优点结合在一起。

 第四招:室内绿植让家更清新

  室内除了可用空气净化器来改善空气不流通的状况,多在屋内摆一些可以净化空气的绿植也能达到对室内进行空气净化防止雾霾的效果。比如绿萝、吊兰、仙人掌、芦荟、龟背竹等都是较为常见的空气净化作用的绿色植物。

  在纯白色背景的衬托下,绿色的盆栽显得更加怡人。

  沙发上几只绿色的抱枕,与室内的几株植物形成呼应,营造出清爽的氛围。

 防霾温馨提示:

  1、减少外出,外出时带口罩。

  2、不做户外运动,且减少运动量。

  3、不要开窗,改善室内环境。雾霾天气空气质量极差,若开窗气流交换则室内空气也会变差,所以此时尽量不要开窗,

  4、注意饮食,多吃水果蔬菜。

  5、做好个人卫生。

  6、少抽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