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2017“地球色”来袭 时尚潮流新风标

icon 2017-01-12 09:10:00
icon 0

摘要:在2017到来之际,激动人心的当属最新时尚潮流的发布,潮人们早已get其中奥秘,早早的走在了时尚前沿。



在2017到来之际,激动人心的当属最新时尚潮流的发布,潮人们早已get其中奥秘,早早的走在了时尚前沿。而2017年的流行色更是通过色彩时尚让更多的人关心人类的环境问题,各大时装发布会也以地球表面为主题展现别样的美感,预示着“地球色”的正式着陆。

一直专注于高级定制的Jean Paul Gaultier,在2016时装周大胆地放弃了成衣系列,以皮草&皮革为原料,展现了地球表面的地形主题,沙漠、飓风、丛林、深海,入微极致。

2017发布的流行色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地球天使”色系,从地球上的山脉、河流、冰川等自然生态得到的创作灵感,势必会带来今年春夏新的流行趋势。也在另一方面反映人们更加关注地球,回归自然的状态。

“地球色”不仅仅是地球山脉、山川、河流的色彩,更重要的是展现地球上独特的自然纹理,以另类图案展现大地色系的浑厚成熟,宇宙星辰的闪烁分布,在如今以地球为重的社会成为了时尚流行的风标。

顾家家居

推荐理由:这款沙发采用巴西进口头层黄牛皮、可调节靠头高度、多功能性而得到顾客的认可,购买过的用户都说到,客人们来到家中,第一眼都会被前卫时尚的靠枕所吸引,它的岩石图案很独特,给家庭带来自然环保的感觉。

瑞宝壁纸

推荐理由:自然本真的粗狂木纹线条,蕴含着现代的狂野个性和乡村的淳朴直接,推崇着回归自然的家居环境,希望呈现悠闲惬意的生活方式,让你即使身处喧嚣都市,也会有种接近大自然的错觉。

IMOLA

推荐理由:来自意大利的IMOLA瓷砖,其设计总是走在时尚前沿,砖体表面采用岩石纹理,以横竖两种切割方式呈现不同规格和颜色,装饰细节更增添丰富多样性,使天然石材与优雅风格得到完美结合,创造出优雅的居家环境。

圣象地板

推荐理由:原材料为赛鞋木豆,产于喀麦隆、加蓬及赤道几内亚等国家,通过锯切工艺把原木本真的纹理保留了下来,高度还原大自然之感,席地而坐,越接近大地,越接近心灵的松弛。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全棉平绒窗帘面料天然透气,较其它窗帘面料略微厚实,垂坠感强,好似晚礼服拖尾裙摆的高贵质感;健康舒适的全棉亚光材质遮光性强,面料特有的厚实质感,倾心演绎了低调的奢华。

博洋家纺

推荐理由:床品以椰树为设计原型,表达了对闲适生活的美好向往。采用匹马棉,与一般的棉质纤维相比,其棉绒更长,手感更好,犹如真丝般光滑莹润。(文/马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