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热情火焰红 你爱不爱?

icon 2017-01-13 15:15:13
icon 0

摘要:红中带橘,热情奔放!带点灯调的红色,美其名 Flame,火焰红,比野性的鲜红色多了数分亲切感同时又有一种佻皮的感觉,难怪不少人也时装设计师也以火焰红色加到这个 2017 春夏的服装上。

  颜色潮流的权威 Pantone 最近从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119场时装骚中,记录了 Runway上每件时装的用色和色彩变化,发布了最能代表 2017 年春夏的 10 大流行色彩。 你有很多选择,一起来看看火焰红。

  红中带橘,热情奔放!带点灯调的红色,美其名 Flame,火焰红,比野性的鲜红色多了数分亲切感同时又有一种佻皮的感觉,难怪不少人也时装设计师也以火焰红色加到这个 2017 春夏的服装上。

  红色从来没有退出过时尚的舞台,无论什么搭配,只要注入一点红色,就能整个亮起来!而今年的红色是火焰红,略微有些偏重橘色系却不是往年复古的正红,它带一点橙色,如热情的火焰,你爱不爱?

  火焰红色系的郁金香,线条优美的玉兰,优雅的文竹,古朴的花器,时尚与复古的结合,不一样的色彩比例搭配,表现花艺的文艺清新风!

  火焰红属暖色调在软装搭配的常规情况下会局部使用,提升环境的暖色调及聚焦亮点。

  搭配黑色高级显气质,搭配蓝色撞色又活力。

  火焰红更像是一种橙红色,温暖色,带着点随性的气息,在寒冷季节,尤其能给人暖洋洋的感觉。给家中任一处空间加点橙色吧,在营造愉悦感受的同时,也能让空间变得温暖起来。不仅适用于营造节日气氛,即使在普通的日子里也显得十分得体。

  宜家现代简约收纳储物柜

  火焰红的储物柜,给整个家居空间增添喜庆色彩。

  客厅摆件

  火焰代表的是充满热情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客厅中火焰红的摆件,非常美。

  相比起热情奔放的鲜红色,火焰红色更兼有沉稳高雅的特质。橱柜面板的火焰红跟边围透出的朦胧奶白相映成趣,非常的明艳醉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