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过年啦!吃吃吃~接下来怎么办?

icon 2017-01-16 16:20:38
icon 0

摘要: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我的天啊!念得口水趟一地了。过年了,就是吃吃吃,各种吃,吃各种。然后很不幸便秘了。俗话说,拉不出shi来怪茅坑?这话还真没冤枉它~接来下,怎么办?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我的天啊!念得口水趟一地了。过年了,就是吃吃吃,各种吃,吃各种。然后很不幸便秘了。俗话说,拉不出shi来怪茅坑?这话还真没冤枉它~接来下,怎么办?

 巧支招:

  1、 土方通便。隔壁七大姑说了,喝了糖盐水瞬间通畅的;我姨妈的大表舅说了,吃下这一盆糟糠糊糊立马解决……瞬间被暗黑秘方震晕。

  2、 合理用药。“开塞L”“润肠S”“顺益S”……各类润肠通便的丸药吞了一肚子,连P都没放出一个来。好像去shi一shi啊。

  3、 科技助力。智能马桶,利用柔水旋冲通便技术,让你坐上去瞬间享受人生最销魂的时刻,舒畅就是这么简单。

  管家推荐:

  1、坐立通智能马桶盖

  智能通便柔水旋冲,深入直肠>25px,有效刺激肛门周边括约肌,打散多年老便秘,60s促使使用者产生便意。

  2、智能马桶FB16165

  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一键操控,一分钟教会爸妈。替在外的你呵护他们,为忙碌的你守候他们。

  3、游艇系列智能马桶

  爱是设计的最高级,游艇系列智能马桶将爱赋予最尊贵的表达形式,多功能的高级如厕体验,身舒适心也舒适。

  4、爵系列智能马桶

  爵系列洒脱自在的外形设计,提倡一种自由至上的生活理念,方便的舒畅,一种形而上的生活方式,也是当代人钟爱的模式。

  热点问题大解答:

  1、 春节期间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要清淡少油腻,搭配要合理。不能进食太多高热量、高盐分油分的食物,;其次,切忌不能饮食过饱,导致肠胃难受。最后,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卫生。注意以上问题,一般不会出现严重便秘情况。

  2、 智能马桶适合老年人使用吗?

  对于能生活自理的老人来说,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很多操作非常智能和人性化,设置好各项功能,一键开启。离坐后,产品自动进入节能模式,超级省心。

  3、 智能马桶到底如何做到通便功效的?

  法恩莎这款坐立通采用柔水旋冲,六档水势可以深入直肠1㎝,有效刺激肛门周边括约肌,60秒起到通便功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