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涂料系统收购Ellis油漆公司

icon 2017-01-17 14:29:10
icon 0
艾仕得涂料系统宣布收购北美一家知名工业漆及汽车漆制造商Ellis油漆公司。与此次收购相关的财务条款还没有披露。

Ellis油漆公司成立于1887年,是一家知名的涂料产品制造商及分销商,其产品齐全,品种多样,主要生产以下几大品牌系列:多功能涂料体系、溶剂型涂料体系、低VOC工业维护涂料体系、重防腐涂料体系等。产品应用于钢结构、混凝土、木材、船舶、施工设备、室内及户外设施等领域。

Ellis油漆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球性解决方案,如超低VOC涂料配方设计、顶尖技术转化、材料循环利用等。艾仕得涂料系统高级副总 裁Michael Cash表示,“我们很高兴将Ellis公司的高品质品牌涂料系列纳入艾仕得品牌产品体系进行统一运营。Ellis公司秉承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行业 发展,这与我们注重技术研发和业务发展的战略相当吻合,一定能运行得更出色。我们将对Ellis公司原有的客户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不仅如此,还将通过艾仕 得公司的强大市场平台使Ellis公司原有的品牌业务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