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2017请做好准备 黄色要反击

icon 2017-01-19 13:56:26
icon 0

摘要:近日,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了2017年春天的十个代表色,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一年里,无论是时装、设计还是彩妆,只要和色彩沾上边的,都离不开这十个颜色的身影,2017注定是个缤纷的一年。

好色

近日,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了2017年春天的十个代表色,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一年里,无论是时装、设计还是彩妆,只要和色彩沾上边的,都离不开这十个颜色的身影,2017注定是个缤纷的一年。其中引起小编注意的就是最会“抢镜”的颜色,猜到是哪个了吗?

黄色的反击

黄

这一颜色代表阳光,像南法的阳光和向日葵一样,是一种能给人带来快乐的颜色。如同漫步在阿尔勒梵高咖啡馆,黄墙窗,心旷神怡。

黄

黄色总是最鲜亮的颜色,或活泼、或鲜明、或厚重;不同明度、不同纯度的黄都有着高调的存在感,反击得其他颜色毫无招架之力。

时尚界中的樱草黄

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见过黄色的樱草花,就如同迎接春天的到来一样,充满活力!与柠檬黄不同的是,它参入了一些棕色调调,没有那么刺眼,却又能轻易地吸引眼球。

人

毛衣是冬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黄色毛衣尤为抢镜,回头率倍增哦!

人

牛仔外套搭配长款连衣裙,撞色搭配,仙气十足。

人

阔腿裤套装,整个人都干练起来了!

家居的一黄到底

黄色,放在家居环境中,既可以温馨柔软,又可以浓烈对冲,摩登个性。秋风诉说着凋零,家居中的黄色却代表着活力,让人感到温暖。

家

如果爱上了黄色的卧室,想将原本的卧室颜色换成黄色为主色调,方法很简单。只需更换床套和窗帘的颜色,并记得把书柜、架子、橱柜等家具重新粉刷成黄色就行了。

家

把客厅中的地毯、窗帘等都选用黄色的布料,这样的设计,仿佛令房间随时都沐浴在阳光下,温暖的颜色也会使你的心情豁然开朗。

家

如果不倾向墙体的大色块,或许你可以把柜子都刷成明亮的黄色,柠檬色柜门,五颜六色的衣物,打开门的瞬间,心情都会明快起来吧。

顾家

顾家家居

推荐理由:为生活加点色,唤醒甜蜜的空间,专为快节奏生活设计,让每个迎风伸展的早晨都自信美好。时尚的可折叠设计,即使空间再狭小,也不能阻挡色彩像音符般在阳台跳跃,不断追求结构和细节处精致与创新,寻找阳台活力,回归生活初心。

壁纸

柔然壁纸

推荐理由:新色彩相思黄来源于阿拉伯相思树植物,一抹携着露珠的阳光下,朦胧一片的自然风光,充满了现代的浪漫之感。此款壁纸更是将植物通过一定比例均匀混合到水性油墨,通过一段时间的沉香过程,使香料融入到承印物中。

墙面

大津硅藻泥

推荐理由:采用黄色的硅藻泥作为墙面装饰,瞬间让卧室充满温馨之感,暖意融融。且大津硅藻泥采用硅藻土及其他纯天然无机矿物粉为原材料,可快速吸附并分解空气中有害物质,能长效保护家人的健康。

墙

IMOLA

推荐理由:设计灵感来源于年轻时尚的梦幻色彩,颜色丰富多彩,跳跃的红、鲜艳的黄、亮丽的绿,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梦想空间,追求年轻时尚是永恒的主题。用它创造的生活氛围可以让人心情愉悦,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家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色彩艳丽、形态可掬的装饰鸟,无论放在居室的任一区域,在感叹其高超设计与精湛工艺之余,你是否还感受到了鸟儿带给我们的丝丝灵气和浓浓童趣呢?

家纺

水星家纺

推荐理由:优雅淡黄色调的柔情演绎,充满表现了浪漫主义的唯美。那年夏天,窗外的向日葵格外温暖,我静静躺在卧室沐浴着午后斜阳,床单上的朝阳花舒心安详,仿佛拥抱了整个阳光。(文/马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