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壁纸色彩搭配技巧 客厅壁纸色彩怎么搭

icon 2017-01-20 14:36:37
icon 0

摘要: 客厅是每个家庭装修的重点所在,它除了家里人以外,也是客人们休闲娱乐最多的地方。

  客厅是每个家庭装修的重点所在,它除了家里人以外,也是客人们休闲娱乐最多的地方。不同的的客厅方向朝向,壁纸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客厅是会客的地方,墙面面积大,一般都建议用壁纸来装饰,从而衬托出美丽的客厅。我们从东西南北依次给大家一点小建议,教大家不同朝向的客厅与壁纸之间的如何搭配。

 第一,因为朝北方向的客厅是没有阳光照射的,所以在选择客厅壁纸颜色时,建议选择更倾向于暖色系的壁纸,它颜色度浅,更温馨。比如用一些精致图案的壁纸(清香淡雅的花鸟草等多元素)打底,不但稳重的纯色衬托,也呈现了主人良好的品位。

1

  第二,朝南方向的客厅日照时间最长,客厅壁纸可以使用冷色调,让人感到更舒适,房间迷人指数也是不断攀升。想要营造优雅、温馨的客厅环境,最理想的捷径就是采用复古图案壁纸打底,附以素雅美。

  第三,朝西的客厅是一天受到日照程度的大影响,与朝南方向相比较,同样在客厅壁纸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冷色系,这样才会更显舒适。当然,各类繁多,选择余地大,于是眼花缭乱,别担心,只要重点考虑整体感觉的把握,比如花格子壁纸有着浓郁的苏格兰风情,加上阳光普照,很好的演绎了回归自然的田园风情。

1

  第四,因为朝东方向的客厅是从早晒到晚,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所以需要浅色壁纸是最好的搭配。要将客厅主题颜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壁纸腰线上的桥段表达就得精心设计,然后寻找与壁纸相搭配的饰品,保持家具与壁纸之间的主色调相统一起来,形成一个和谐的整体,给人一个性独立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