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想要情人节超高回头率 非它莫属

icon 2017-02-14 11:25:58
icon 0

摘要:情人节又要到了,又要到了和男票约会逛街的日子,你有没有在为穿什么衣服而发愁呢?小编教你做回头率超高的虐狗人士

好色家居

情人节到了,又要到了和男票约会逛街的日子,你有没有在为穿什么衣服而发愁呢?小编教你做回头率超高的虐狗人士,答案就是把席卷了各大时装周蓍草粉红色穿上身,在情人节当天给你的他一个“惊喜”吧。

蓍草粉红

国际色彩权威机构发布了2017年第一种流行色就是蓍草粉红,加入了紫色元素的蓍草粉红色,多了几分柔和和浪漫,几乎很少有女人能抗拒这种颜色。

风靡时装周的粉粉春夏

蓍草粉红

充满亚热带风情的蓍草粉红色,给人大胆、激情和充满活力的感觉。 必会是2017年春夏最抢眼的色系!

蓍草粉红

同样色系各时尚品牌演绎手法自然不同,Gucci的红粉仙女、Valentino的红粉淑女、Jeremy Scott的红粉叛逆女、Trussardi的红粉摩登女郎......

蓍草粉红

重心又从比品牌打回到比纯设计上。由浅至深,杜玛总结了各大品牌养眼“红粉佳人”!

家居界的跳跃音符

蓍草粉红

这样的粉红色仿佛只存在ps的世界里,比芭比粉更加成熟,比玫粉色更加清丽,薯草粉红的半裙十分惹眼,甜蜜的氛围以你为中心四散开来,十分随性又不失精致。

蓍草粉红

小部分的薯草粉红搭配,尤其是薯草粉红遇上纯白,冷暖搭配,仿佛整个空间的甜蜜与热情都要呼之欲出。

单品推荐

  蓍草粉红

柔然壁纸

推荐理由:运用简洁对称的几何构图,再加上充满热带风情的蓍草粉红色,足以令人精神为之一振,极具视觉冲击力,是春夏理想的换季颜色。

蓍草粉红

爱依瑞斯

推荐理由:此款由爱依瑞斯首席意大利设计官马可·焦尔杰蒂先生创造,如同麻将块一样可以随意拼凑,自由组合,叠放使用。色彩斑斓极为丰富,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俱全,抱枕上的蝴蝶栖息于花间,如同飞落凡间的天使,娇艳动人。

蓍草粉红

宜家家居

推荐理由薯草粉与黑白灰巧妙搭配绝对给我们沉稳,但又很强的视觉冲击,通过不同材质和明暗度的色彩搭配,妖艳且不媚俗。薯草粉,让整个空间有种百媚生的意境!

蓍草粉红

水星家纺

推荐理由:薯草粉紫色调加入了宽条纹的时尚元素,给家带来浪漫迷人的冬日温暖与风度,贴心人性化的定位绑绳设计,稳固防芯防移位。

蓍草粉红

金牌橱柜

推荐理由:家居装饰把薯草粉做为了2017的最佳配色,橱柜当然也少不了。这款橱柜混和了一点紫红大胆、活泼的粉色蓍草份外耀眼是一个迷人和刺激的颜色,让视觉精神得到肾上腺素的肯定。(文/马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