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颜值份上,这狗粮我吃了!

icon 2017-02-14 11:44:48
icon 0

摘要:小编相信今晚各种花式虐狗肯定满天飞,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一些吧,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2017年2月14日,秀恩爱,请选择中午,因为早晚会有报应的,哈哈!纯粹笑话,娱乐至上。你以为过情人节不用钱吗?你以为要赚钱不用上班吗?所以啊,秀恩爱这些事情,当然得留在晚上啊!

  作为一名吃货,我认为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先跟TA去吃两斤小龙虾,然后回家搞些不正经的事情,增进感情交流。例如吧,可以去厨房搞一下。美曰其名说要共烹一顿晚餐,共享一顿晚餐,其实吧,大家都懂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饭过程。(预警信号:接下来会撒一大波狗粮,单身狗慎入!)

1

1


1

1

1

1

1

  是吧,说好的做饭,其实就是借机秀个恩爱呗,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会先吃两斤小龙虾啊,这顿饭他们压根就没想过能做出些东西来吃!

  既然今天可以光明正大名正言顺地秀恩爱,那就把这恩爱一秀到底吧!

1

 秀恩爱招数:超人围裙,一个人穿可能会显得傻傻的,但两个人穿就变成了有你的浪漫。光看着对方,就能乐一个晚上了吧!


1

  秀恩爱招数:即使只是一顿饭,我也要你如Tiffany般优雅!愿尽我所能,让你精致一世。


1

 秀恩爱招数:我们要的时间不长,就一辈子吧!饭后喝一杯清茶,闲聊人生吧!


1

  秀恩爱招数:你是碗,我是盖,我会为你遮风挡雨一辈子。即使只是一碗方便面,我们也要分甘同味。


1

秀恩爱招数:真正相爱的人,即使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我们也知道彼此是相爱着的。


1

  秀恩爱招数:汤勺和漏勺,弥补着各自的不足,正如我和你,只有我们在一起,这世界才算完美!

  高手在民间,小编相信今晚各种花式虐狗肯定满天飞,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一些吧,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