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墙要想出效果 不妨借鉴一下这些

icon 2017-02-15 16:08:37
icon 0

摘要: 照片墙记录着与家人共度的幸福时光,保存着珍贵的记忆点滴,拥有一面照片墙是许多人的愿望。不过想要真正做出效果好的照片墙,在设计上也要注意一些方法和技巧。

  照片墙记录着与家人共度的幸福时光,保存着珍贵的记忆点滴,拥有一面照片墙是许多人的愿望。不过想要真正做出效果好的照片墙,在设计上也要注意一些方法和技巧。

1

  照片墙可不是随随便便出效果的,在设计照片墙的时候需要注意其尺寸大小,要讲究乱中求序。可以选择白色、黑色、木材框协调自己的照片。

1

  用一些黑白色系的木相框修饰下照片!让它们看起来不那么的单调!

1

  为了显示出照片墙的丰富性,也可以考虑在其中加入一些诸如宠物一类的它系照片进行组合!

4

  宫格式的摆放方式算是一种充满趣味的方式,视觉上看起来是那么的整洁明了!

5

  丰富多彩的排列顺序可以考虑放在孩子的房中,一来可以激发孩子的创想思维,其次还能让孩子见证自己成长的足迹!

6

  不过,更喜欢这样的,好自然,摄影功夫也了得。随意的摆放搭配,但照片主题一致,一点都不显得乱。这样拼接,很好得突出了“孩子+家庭特色”哦!

7

  沙发上是放照片组合的最佳位置,注意,照片的颜色,和家具的颜色,是一脉相承的。

8

  放这样的写真,更有家庭气息!

9

  如果客厅很高,这么大一面墙,你就放一幅画,对这幅画的要求会很高,需要大笔大笔银子,省钱而有格调的做法,是这样的~

10

  这种调调,是不是很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