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让你轻松告别地板保养烦恼

icon 2017-02-17 11:07:20
icon 0

摘要: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地板来说,现在有实木地板,复合实木地板,pvc地板等等,但是选择了地板装饰的话,虽然美观,但是对于它的保养你又知多少呢?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地板来说,现在有实木地板,复合实木地板,pvc地板等等,但是选择了地板装饰的话,虽然美观,但是对于它的保养你又知多少呢,快随小编为你支五招,让你轻松告别地板保养烦恼。

地板保养技巧地板保养技巧

  问题一如何洗掉污迹?

  答:方法一:在擦地板的水中加几滴色拉油,可使地板恢复光亮如新

  方法二:发酸的牛奶中加入少许醋,可以祛除顽固污渍。

  问题二:如何去掉油污?

  答:用煮沸的浓石碱水溶液清洗地板,然后在污迹上覆上用漂白土和热水合成的面团,并保持一个晚上再清洗,如果有必要可重复进行。

  问题三:如何很快出去地板上的毛发和泡沫屑?

  答:毛发泡沫屑等很轻的物质很难清扫,最好的办法就好是用宽胶带粘粘。

 问题四如何保持地板干燥?

  答:在雨天,要关好窗户防止雨水打湿地板。如果地板被雨水侵蚀的话,要在及时处理,用用风扇或是吹风吹干。气候潮湿的季节,要注意通风,并且最好用拧干的毛巾擦拭地板。

 问题五:如何防治地板刮伤?

  答:地板上的划伤一般是由拖拉家居造成的,所以拖拉家具的时候,应抬起拖动。经常移动的家具,如滑动椅子,可以再其底部粘上一层橡皮。

  小编总结:通过上述小编对五招让你轻松告别地板保养的介绍,想必大家对地板保养知识有了一定的新认识,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地板装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小编所提到的几点,这样才能够保证地板的使用寿命,以及地板所在你的装饰生活中起到的作用与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