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的五大误区,好好的装修都废了

icon 2017-02-17 17:23:09
icon 0

摘要:平常装修房间,通常都会重点放在客厅和卧室。而作为做饭的厨房就特别容易出问题,足让人崩溃。装修厨房一定要慎重,可别到了最后只成了一个样式。

  平常装修房间,通常都会重点放在客厅和卧室。而作为做饭的厨房就特别容易出问题,足让人崩溃。装修厨房一定要慎重,可别到了最后只成了一个样式。

1

  第一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时尚,看到国外的开放式厨房很棒,于是就整了一套。可忘了中国和国外生活不一样,中国喜欢煎炒烹炸,尤其是爆炒总会有油烟,时间久了整个屋子都是油烟味,所以千万不要用开放式的厨房。

  第二

  追求复古范的要主要了,许多人喜欢贴仿古的砖,马赛克等等。看着好看但是特别容易积累油污,打理起来可不轻松。橱柜台面最好还是不锈钢的清理方便,有人喜欢用实木的,时间长了就会变形。

  第三

  现在很多橱柜都是定制的,在定制橱柜的时候也要注意了,怎样顺手怎样来,上方橱柜不能太高,伸手能够到就好。厨台面也不能太低了,不然一顿饭下来腰酸背痛。

  第四

  厨房基本上都是透光量不大的空间,灯光就很重要了,只安装一盏灯是远远不够的。可以考虑在厨房吊顶柜羡慕,顶面多个角度的筒灯。厨房里面都是一些利器,照明不足的地方恐怕会被割伤,光源不足干活也不方便。

  第五

  厨房应该提前规划好各种电器的摆放位置,也要提前预留好插座,还有根据各电器额功率分别装不同的插座。现在厨房的电器越来越多,许多人预留的插座太少了,于是买一个插排凑合,但这样一点功率过高容易引发危险,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预留好。

  小小的厨房也值得研究,提高生活的品质,这些误区一定要注意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