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衣柜届的「妖艳贱货」——开放式衣帽间

icon 2017-02-20 11:25:14
icon 0

摘要:在爱奇艺热播的《奇葩大会》第三集里,马东老师说辩手们人人都想做「妖艳贱货」,小编认为在衣柜届也有这么一位“妖艳贱货”,它是谁?

  在爱奇艺热播的《奇葩大会》第三集里,马东老师说「妖艳贱货」是个褒义词,辩手们最希望成为的角色是“妖艳贱货”,因为她们会撩人,会玩,开的起玩笑,耍的萌,扮的了帅,可污,可嗨,男人爱女人更爱。

奇葩大会

  小编认为在衣柜届也有这么一位“妖艳贱货”,它是谁?噔噔噔噔~答案揭晓,就是小巧惊艳价格便宜,做的了大户型衣帽间能满足小户型收纳需求的开放式衣柜啦!

恩

  让我们先认识一下什么是开放式衣柜。

  度娘赋予开放式衣柜定义是:无门衣柜,是整体衣柜的一种。

1

  上面是理论,那么实际中开放式衣柜又是怎样的呢?

  现实中的开放式衣柜形式更百变,不止没门,它甚至节省了所有侧板!它不一定是整体衣柜,它还可以是由搁架组成的具有衣物收纳功能的区域,甚至可以做衣帽间。

1

  总结起来,它的设计理念就是:拒绝传统!拒绝柜门!拒绝封闭!设计更轻盈!更开放!更时尚!

1

  所以,这种衣帽间适合于那些时髦又希望衣柜具有丰富功能的年轻人。

1

  这种衣帽间/衣柜设计有什么要点要注意呢?今天小编为你进行了盘点,动手前好好学习一下吧!

  DIY出最适合你的功能

  谁说衣柜只能挂、放衣服?只要你需要,你可以在你的衣柜里开辟出饰品专用挂钩、能存放5幅以上墨镜架的架子、内衣篓等等功能区域。当然,除了功能区的规划,你更需要注意的是衣柜各部分尺寸问题。(点这里学习开放式衣柜的尺寸设计)最后,开放式衣柜材料的选择也具有“开放性”哦!不管是用木条、钢管、木板都可以组合成你想要的衣柜。

  加帘解决衣柜私密性

  衣柜是卧室里最大的收纳空间,凌乱在所难免,所以即便是做成开放式衣柜,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比如悬挂帘子以免使大空间显得过于凌乱。

  当然,我们也有PLAN B,衣柜的朝向不要向门,一进门就看到凌乱的敞开的衣柜。

  最后,还有一种比较好的形式是利用一整面空墙,架上很多板条进行间隔,不完全封闭,这也是一种开放式衣帽间/衣柜。

靠墙的开放式衣帽间靠墙的开放式衣帽间

  衣柜怎么防尘?

  开放式衣帽间的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但缺点是防尘差。如果您家灰尘较大,不妨拉块布帘,这样可以有效阻挡灰尘落在衣服上,您要是不喜欢布帘,大可采用防尘罩悬挂在衣服上,或用盒子来装衣物,但为便于区别,需增加一些标志在这些盒子上哦。

开放式衣柜开放式衣柜

  一块好布帘,令房间颜值上升

  纱帘带来清透感▼

蓝与白的搭配,令人倍感浪漫蓝与白的搭配,令人倍感浪漫

  大地色棉麻布帘将“自然”气息带进了房间▼

房间设计统一色系:大地色房间设计统一色系:大地色

  两快布帘是否更具有设计感?▼

除了布帘,这款衣柜的组合设计值得借鉴除了布帘,这款衣柜的组合设计十分简单但功能齐全,值得借鉴

  开放式衣柜设计提示:什么颜色合适?

  如果您的房间较小,那么近乎墙面、地面颜色的衣柜更适合你的房间;如果您比较时尚,那么跟前面、地板形成强烈对比的黑色更适合你;当然,五颜六色的搭配也能令衣柜看起来很有趣。

宜家开放式衣柜方案宜家开放式衣柜方案,产品特点:可以使用多种方式组合组件,并根据需要和空间轻松调整。

  开放式衣柜收纳提示:添置工具

  衣柜收纳的物品较多,除了衣服、裤子、裙子不免有一些袜子、内裤、内衣、饰品等小件物品,若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则更为实用。


1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网友们提供的关于开放式衣柜/衣帽间的设计贴士,希望能够对各位朋友选购衣柜起到一定的帮助哦~(新浪家居/抱小姐)

END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