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哪些地方可以省钱

icon 2017-02-23 16:12:2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装修是一件让业主很费钱也费费心费力的事情,对于绝大多数家庭,尤其装修资金不是很充裕的家庭而言,装修的时候都会以省钱装修为己任。那么如何才能做到既能省钱、又可保证装修质量呢?到底装修哪些地方可以省钱呢?

  众所周知,装修是一件让业主很费钱也费费心费力的事情,对于绝大多数家庭,尤其装修资金不是很充裕的家庭而言,装修的时候都会以省钱装修为己任。那么如何才能做到既能省钱、又可保证装修质量呢?到底装修哪些地方可以省钱呢?

配图装修哪些地方可以省钱

  一、水槽可省钱

  水槽一般都用来洗碗洗菜,避免不了油腻和磕磕碰碰,市面上的水槽价格相差还是比较大的,但其实小编有了解过,无论怎样,实际都是不锈钢材质的,用个几年结果都差不多。不过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下水组建最好还是买个好的。

  二、灯具可省钱

  有过经验的业主应该知道,灯具是暴利,水晶灯的话太贵,也不太适合家用,水晶灯好看的都是一两米的大吊灯,不过价格都已经上万了。家里的吸顶灯一般是最为实用的,辅助的话以一些壁灯、射灯、艺术灯为主。

  三、卫浴洁具可省钱

  卫浴洁具也是可以便宜一些的,比如说坐便器,通常市面上的以500到800为主,更便宜的也有个200多的,只要釉质不错就行,一线品牌很多上千、上万,其实也没太大必要,毕竟是用来坐便的。当然,水件还是需要买好的,有关冲水效果和耗水量。另外,还有浴室柜也是可以省钱的。

  四、淋浴房可省钱

  除了别墅或者较大面积的房子以外,其实就国内来讲,卫生间的面积都不太大,无法完全实现真正的干湿分离,因此可以在方面省些钱,比如说能够简单立一块钢化玻璃,可遮挡大部分就行,价格只有淋浴房1/4到1/5。

  五、双开开关可省钱

  另外,还有双开开关也是可以省钱的,本身双开开关并不是很贵,但布线价格不小,双开最适合的是有楼梯的地方,普通的家庭靠地面放个LED小夜灯就足够,一个月都花不了1块钱电费。

  小编总结:其实在装修过程中有许多东西和细节方面都是可以省钱的,但往往业主不知道,以为越贵越好,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所以也非常容易花冤枉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