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icon 2017-03-01 09:19:54
icon 0

摘要:卫生间装修是家居装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由于卫生间的用水量不但多,而且频繁。所以卫生间装修中,许多人都特别注意卫生间的防水处理和排水处理等。

  卫生间装修是家居装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由于卫生间的用水量不但多,而且频繁。所以卫生间装修中,许多人都特别注意卫生间的防水处理和排水处理等。但是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中的4个隐患,你注意到了吗?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一:墙面防裂

  如果业主在装修中对卫生间进行改建,墙体修改等方面。业主需要注意卫生间墙体的新建结构 是否牢固等。由于水泥有热涨冷缩的特性。业主还需要注意新建墙体可能会发生变形。这样不但对外表美观产生影响,而且还可能影响到防水处理,瓷砖掉落等各方面问题。

  新建立的墙体中,在对它表面进行抹灰时候,最好放钢丝网,7天之后再收工,这样对于墙体防裂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卫生间装修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二:防水加固

  卫生间装修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水处理了,业主除了注意闭水测验,和防水涂料的涂抹和高度问题。有些角落的防水处理仍然需要注意。比如地漏和马桶小水口,以及下水管道底部的出水口。这些地方最好做加固处理。

  可以使用无纺布刷防水漆涂抹在这些地方。特殊地方进行加固处理,以防止基础部分的裂缝加大加深,以至于防水层遭到破坏。卫生间的阴角最好做成弧度,不但好看,还能避免长期积水导致漏水等问题。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三:水路改造

  卫生间装修时候,最好一起将卫生间的管道进行重新改造,虽然花费的钱比水路断电改造花费更多。但是后期使用出现的问题更少。

卫生间装修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四:电路改造

  电路的安全性尤其重要,如果发生漏电,还容易造成人员触电危险。如同卫生间水路改造一样,在对卫生间进行装修的时候,最好对原有电路进行重新改造。而且所有线路都需要做密封防水和绝缘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