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将添智能家居新品

icon 2017-03-06 10:16:52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加入。中兴希望今年智能家居业务增长率能达100%;海尔联合CIBN共同开发智能机顶盒;苹果智能家居管网homekit也将迎来最新产品;不甘落后于三星华为,小米自主研发了芯片“澎湃S1”。未来有望将其应用至智能...

小米做自主芯片“松果” 物联网才是真出路?

27日下午,小米正式对外发布旗下松果公司自主研发的SoC芯片“澎湃S1”。虽然目前松果芯片还仅用于小米手机,但有分析指出,小米芯片实质是为小米全产业链的产品服务,未来有望以更低的成本价完成所有产品生产,这也有利于小米手机与其自家的智能家居产品系列构建智能家庭的解决方案。

天猫推AR购物 能破除家装电商困局吗?

天猫家装节期间首次推出AR购物“AR-GO”,引入3D模型,消费者打开天猫App就能将商品以近1:1的效果摆放在自己家中,体验现实效果。项目技术负责人称,不仅天猫用户能体验到沉浸感极强的AR效果,有效降低购物决策成本,同时也让商家端模型的制作成本降低、对接制作流程更加高效。

从沐家家居看传统家居外贸企业活路在哪儿?

日前,沐家家居正式挂牌新三板,其主要从事家居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2014年开始转型跨境电商,通过亚马逊、eBay和天猫等平台向国外消费者零售家居纺织品。借助M2C(即生产商家到消费者)的零售模式,跨境收入在沐家家居营收比重迅速增长,2014年、2015年和2016年1-7月亚马逊等平台上实现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为2.25%、51.56% 和72.13%。

中兴:目标是2017年智能家居增长超100%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许明日前向媒体表示,公司希望今年智能家居产品能获得超过100%的增长。据悉,中兴Smart home智能家庭最初是从安防角度切入,但产品单一且市场普及率不高。今年这一方案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新增家庭自动化、家庭能源等应用,并在实际的商业应用方面得到发展。

富安娜2016年营收23亿 大家居贡献几何?

富安娜于日前发布了2016年度业绩快报,期内总营收达23.12亿元,同比增长10.50%;净利润为4.39亿元,同比增长13.33%,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生产线投产及大规模招商,大家居业务营收占比有望扩大。

据悉,2015年,富安娜提出“集成智慧大家居”战略,逐渐从家纺转型大家居,新增定制衣柜、家居服、壁纸、沙发等产品。2016年上半年,富安娜其他类产品收入8927万元,营收同比增长2.16%,但营业成本增加了17%。

D-Link智能家居新品将登陆苹果中国官网

继上周正式登陆苹果美国官网后,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旗下最新产品Omna 180 Cam HD摄像机宣布,预计该产品将在下周登陆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开放售卖。该款产品也是首批支持苹果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产品之一。借助Homekit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苹果手机/Pad等设备,直接控制家中的Omna 180 Cam HD摄像机。目前国内售价没有正式公布,预计将与苹果美国官网售价持平(199美元)。

蓝色早晨接管写意空间 进口家具变局

高端进口家具代理商蓝色早晨于日前透露,已经接管了法国家具品牌写意空间(Ligne Roset)的北京运营权,并计划将其运营方式进行重构。重构之后,写意空间将引进全球当季畅销品,并完全按照法国总部提供的陈设方案进行样品陈列。同时,定价方面也将下调30%左右以实现与国际接轨,满足中产阶级消费者需求。

海尔U-home与CIBN达成战略合作开辟智能家居新入口

日前,海尔U-home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旗下子公司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内嵌智能网关的智能电视机顶盒,这也将成为行业唯一以机顶盒为入口控制智能家居的平台化产品。
据介绍,依托海尔独有的U-home客户端软件和海尔U-home智慧家庭系统,这款产品能够控制连通家庭安防、娱乐、生活在内的所有智能生活场景网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