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便器选购有诀窍

icon 2017-03-08 09:31:15
icon 0

摘要:坐便器选购看什么?

  坐便器选购看什么?质量外观环保节水都不误,看看小编的经验谈,舒爽体验就从选购开始。

  一、颜色:

  坐便器与浴缸、洗脸盆的颜色要一致,颜色不宜深过地砖,色调要和墙瓷砖相协调。

  二、外观质量:

  坐便器的釉面应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缺陷,不可有针眼、缺釉,轻击坐便器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无破裂声为好,没有裂缝,商标要清晰,各种配件齐全,无变形等。

坐便器选购坐便器选购

  三、三大指标

  1、水封

  国家标准规定,坐便器水封深度为0.5米。水封不合格,水道中有机废物发酵产生的废气逸出,容易产生环境污染,会降低防臭能力,对健康有害。

  2、防虹吸

  防虹吸不合格,水箱中的水易倒流,造成水质污染。停水时,因为供水管中的负压,虹吸现象更易产生。

  3、冲洗功能和稀释率

  冲洗效果的重要性能指标,反映坐便器冲洗能力和污水置换能力。

  四、出水口:

  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否则坐便器无法安装。横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横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才能保证污水畅通。

  五、节水:

  在水费逐渐上涨的今天,节水性能显得日益重要。水箱大小并不说明是不是节水型的,而在于坐便器结构中的冲排水系统和水箱配件的设计是否合理,质量是否过关。一般坐便器都应标明冲水量,购买时可索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报告,是否节水应以报告为准。6升以下的冲水量可列为节水型坐便器。

  六、配套:

  卫生洁具的三件套要配套,相关的水龙头也应与浴缸龙头,洗面盆龙头配套,品牌一样,款式一致,条件许可的话,毛巾架等也应和龙头同一种类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