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家具打造敞亮宜人卧室

icon 2017-03-29 11:28:11
icon 0

摘要:户型小,就要学会利用空间,对于空间的节省和利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拓宽卧室的视觉效果,能让卧室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舒适。

  户型小,就要学会利用空间,对于空间的节省和利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拓宽卧室的视觉效果,能让卧室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舒适。

1

  搁板无处不在,床头墙壁的上方也可以用搁板,放置一些精美的摆设或者小型的花卉盆景等,下面可以挂照片或者装饰画等,让墙壁不再单调,而变成一处独特的风景。

1

  床头两边的墙上,可以各放置一个储物盒,当然要小型的,可以是藤质的或者布艺的,可以放置报刊书籍,也可以放置眼镜、笔等小件物品,这样一个小型的休闲阅读空间就出现了。

1

  在床头背后的白色背景墙侧面,设计了层层隔板。对喜爱阅读、藏书丰富的家庭来说,将这样的空间都加以利用、摆上书籍,更满足了最大限度的收纳需求。无论有怎样的喜好,将一种表露内心喜好的收纳方式呈现在居室的各个空间,是让自己的家充满个性色彩。

1

  小房间的设计要以在满足生活需要的基础上合理划分区域,尽量在有限空间里安排出更多的使用空间。面积小,但功能绝不可以少,户型的先天不足,也许会成为设计的创意点。小小的卧室)因为长宽比例失调,无法配置床头柜,而设计了一张床尾桌,不仅可以摆放更多的用品,而且还能临时充当工作台,不过为了避免磕碰头,它更适合安放在床尾。

1

  床头的设计一直是卧室的一大亮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它的设计多从实用的角度来考虑,但也不能为了收纳更多的东西,而在外观上毫不介意。没有封顶的墙板和高低错落的柜体既点缀了墙壁,活泼而俏皮,又具有通透性,而且避免了一体柜子带来的沉闷感。

1

  床后背板的设计不仅可以摆放一些经常要用的东西,起到床头柜的作用,而且板下的空间可以隐藏一些不常使用的零碎物件,但一定要给板下的柜子装上灵巧可滑动的滚轮,否则一旦放了重物,推拉就成问题了。

1

  由于小户型面积的限制,家具的选择需要更精心,很多成品家具的尺寸或者功能都不能满足实际需要,因而订制家具成为上乘之选。卧室在小户型中可能要担当起更多的职责,所以作为主要家具的床就更要特别设计。床下的抽屉可以收纳被褥或者换季的用品,沿着墙设计的宽宽床围可以起到床头柜的作用。

1

  红色,充满了喜庆的气氛。红色的背景墙搭配红色的床品和红色的柜子,就像是一场热闹的盛宴。整个卧室没有太多的颜色,只有红与白的相遇,却显得如此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