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板式门与实木门

icon 2017-03-30 11:05:46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木门分为全实木门、实木门、实木贴面门等,但是众心木门知道事实上的全实木门是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100%,全实木门天然纯木用量也只占到整个门90%左右,那10%则是五金、漆、胶、实木胶合板等辅材组合而成。但是实木贴皮门不仅要实木贴皮,...

  大家都知道木门分为全实木门、实木门、实木贴面门等,但是众心木门知道事实上的全实木门是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100%,全实木门天然纯木用量也只占到整个门90%左右,那10%则是五金、漆、胶、实木胶合板等辅材组合而成。但是实木贴皮门不仅要实木贴皮,还要基材部分都是实木门一样也存在此种现象。

  实木贴面门,往往最容易被商家宣传成实木门,我们先来看一下实木贴面门的概念。在新标准中明确规定,实木贴面门,即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并在表面覆贴实木单板或薄木的门。即是说不仅要有实木贴面,还要基材部分都是实木,才能算作实木门。而那些木纹纸贴面的门显然不是实木门,很大可能性是板式门。同时贴面门分两个类别,一是实木贴面,一是纸贴面,虽然在字面上只差一两个字,但两者的价格与质量可是十分有差的。

  如何分辨板式门与实木门?

  业内人士经常会用到如下技巧:告诉你面板下面是细木工板,并说细木工板是实木,然后把这种木门称为实木门。还有的人会把木纹纸贴面的直接说成是实木门。这就需要知道板式木门与实木门的区别。

  消费者疑虑:使用纯实木的木门就无有毒化学物质了吗?

  纯实木门肯定比人造材料更环保,对于当今越来越注重健康环保意识的人们,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事实上"纯实木"的板材在制作的过程中,仍需要使用各种黏合的化学材料进行加工,且选择实木板材的木门须确保产品的质量,即使质量较好的材料,大量使用或者装修后室内通风条件不好,一样会导致室内环境污染物超标,造成二度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