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U型厨房设计方案 没有比这更实用的了

icon 2017-03-30 15:42:41
icon 0

摘要:U型厨房是最实用的厨房布局,并能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比起L型厨房和一字型的厨房,更为的实用。

U型厨房是最实用的厨房布局,并能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比起L型厨房和一字型的厨房,更为的实用。不过,首先,要想设计成为U型厨房,你家的家庭厨房面积的足够,要不然是设计不了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款U型厨房的设计方案吧,相信你会喜欢的。

U型厨房与灰色平铺的防溅瓷砖,加上木工台面的设计

在这个U型厨房里,宽阔的窗户是该计划的中心枢纽,用光线充满空间,在最好的光线下展示亚光面板,丰富的木材和琉璃瓦。在地板和工作台上使用木材表面,为其他淡淡的装饰方案带来温暖和舒适,并增加了乡村风格的韵味。

U型厨房与樱桃木橱柜和餐桌的结合

在一个小空间内,大胆的用深木厨房和裸白色的墙壁。如果您可以将橱柜减至最少,您可能会发现您有桌椅的能力。这个智能厨房看起来全都是自己的,并展示了一种非常个性化的厨房设计方式,使空间感觉到新鲜和特别。

U型厨房与高光泽单位分开运行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白色空间有一个U型厨房的外观,同时在后面的高层单元前面插入一个步道。本质上这个设计由两个岛屿和一个地板到天花板的墙壁组成。通过为橱柜,天花板,墙壁和地板选择白色,表面之间的界限模糊,给人一种紧凑的U型设计的印象,随着你的移动逐渐开放。

U型厨房与弯曲的半岛单位

半岛单位是在更大的空间内创建U型厨房的好工具。这种智能现代设计具有沿着一个墙壁和一个窗口和半岛的传统单元,可以继续运行存储和工作台面,而无需第三面墙。沿着这边开放的空间是开放式地区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在那里你想要定义一个厨房,而不需要从它的视野中进行筛选。

U型厨房与早餐吧工作台

扩展一个工作台,形成一个工作台面的早餐吧和U型厨房的第三面。像半岛一样,早餐吧可以将厨房的空间延伸到房间的中心,没有任何墙壁。整合厨房和生活区域,使用单层地板处理,并在厨房边界之外引入厨房储物的元素。在这里,开放式货架上储存着一系列葡萄酒和水杯。

U型厨房与黑色和白色岛屿单位

在很小的空间中,您可能更喜欢在U型厨房的外观上,同时在一侧为岛屿单元交换一个长长的单位。这可能会使您的空间更有用,如果您的厨房包含后门特别有用。在这个漂亮的灰白色厨房里,黑色的工作台面和白色的橱柜的高光泽的表面搭配着眼睛,把左边的岛上的空间关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