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一款环保橱柜

icon 2017-03-31 11:33:43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橱柜?看下面怎么说

  防火板其实不防火从字面的意思来看,防火板是防火的,很多消费者也有这种误解。其实,这种叫法是不正确的。任何材料都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防火,正确的叫法应该是“耐火板”。据了解,任何物质只要表面附着三聚氰胺,都会具备一定的耐火性能,如三聚氰胺一次成形板。耐火板应该有耐明火的时间要求,耐明火烧烤一段时间,然后才会产生化学反应即被炭化。而所谓”防火板”的耐明火时间可达35至40秒左右,在这个范围内,明火烧烤只能产生可以擦掉的黑色油烟,没有化学反应。当然耐火板的耐火时间越长越好。

  防潮不等于防水在很多人的观念中,防潮和防水是可以划等号的。实际上,这种观念也是不准确的。防潮作用是在板材基材中渗入防潮剂产生的。防潮剂是无色的,厂家为了使之与普通板材相区别,在板材中加入绿色或者红色的颜料作为识别标志。而防潮剂对于板材本身的防水性能并没有任何影响。实践证明,有防潮剂的板和没有防潮剂的板浸泡在水中,膨胀率是相同的。所谓防潮只是对空气中的潮气有作用。

  甲醛标准有误区我国去年7月1日发布的关于人造板甲醛的规定是干板小于等于9毫克/100克,即100克干板中最多允许9毫克游离甲醛,表面看较严格,但同时国家还有另一标准,人造板经表面处理后,允许甲醛含量是30毫克,这一标准对小型生产企业的保护性很强。因此,在选购橱柜时,甲醛的释放量是一个绝不可忽视的指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