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好书房要满足哪四个标准?

icon 2017-04-24 15:57:31
icon 0

摘要:因为书房里有电脑和书籍,故而房间的温度最好控制在20摄氏度至25摄氏度之间。房间内湿度也应该适宜,不宜太干或太湿......

  书房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学习办公空间,很多人都会在装修书房时花费大力气,那么装修一个书房有什么样的标准呢?

通风要好

  书房需要良好的通风环境,一般不宜安置在密不透风的房间内。门窗应能保障空气对流畅顺,有利于室内通风散热。

1

温湿度适宜

  因为书房里有电脑和书籍,故而房间的温度最好控制在20摄氏度至25摄氏度之间。房间内湿度也应该适宜,不宜太干或太湿。

1

采光有讲究

  书房的采光可以采用直接照明或半直接照明方式,光线最好从左肩上端照射,或在书桌前方放置高度较高又不刺眼的台灯。

1

色彩要柔和

  书房的色彩既不要过于耀目,又不宜过于昏暗,而应当取柔和色调的色彩装饰。在书房内放置一些绿植,则更赏心悦目。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