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墙面瓷砖铺贴中的误区

icon 2017-05-03 09:53:38
icon 0

摘要:面对品种繁多的墙面砖,往往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能冷静的选购物美价实的瓷砖 ,同时又由于过于追求视觉的美观效果,可能会偏离了瓷砖的铺贴规范。那么墙面瓷砖铺贴有哪些误区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面对品种繁多的墙面砖,往往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能冷静的选购物美价实的瓷砖 ,同时又由于过于追求视觉的美观效果,可能会偏离了瓷砖的铺贴规范。那么墙面瓷砖铺贴有哪些误区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瓷砖铺贴误区1:使用大规格的瓷砖进行墙面铺贴效果好

  现在的瓷砖,有规格越来越大的发展趋势。大规格瓷砖的使用,一整体效果好,显得大气,并且瓷砖规格越大,接缝越少。但是要知道的时,小居室空间  现代简约 并不适合铺贴大规格的瓷砖,不要对瓷砖规格一味求大,忽视使用空间的大小,造成浪费,也不美观。

  瓷砖铺贴误区2:无缝砖留缝越小越美观

  接缝小的无缝砖,大家在铺帖时都希望缝隙小,以为缝隙越小,整体效果会越好,其实,如果铺贴时缝隙过小,会导致瓷砖对环境的应变能力变差。由于温度的变化,会使瓷砖挤破,减小瓷砖的正常使用寿命。所以,无缝砖并等于完全无缝,瓷砖的热障冷缩需要瓷砖铺贴必须留缝。无缝砖留缝的大小一般来说应该在 1-1.5mm左右,不低于1mm;特殊效果也可以将缝隙加宽至5mm。

  瓷砖铺贴误区3:忽视产品性能

  在施工过程中,消费者容易犯的一个误区是忽视产品性能,不按规定使用铺贴。经常出现的是为了节省将釉面的墙砖铺在地面,不同的瓷砖的理化  电视背景墙 性能是不一样的,如墙砖的吸水率和地砖的吸水率就不一样,墙砖高,地砖的低,他们的抗折强度也是不一样的。此外,  内墙砖 和  外墙砖 的抗冻性能也是不一样的。

  瓷砖铺贴误区4:将普通地砖当墙砖用

  在施工过程中,不要不按规定进行瓷砖的使用和铺贴。不能为了节省,将釉面的墙砖铺在地面上或者是把地砖当作墙砖来用。不同的瓷砖的理化性能是不一样的,如墙砖的吸水率和地砖的吸水率就不一样,墙砖高,地砖的低,他们的抗折强度也是  复式 不一样的。另外,内墙砖和外墙砖的抗冻性能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注意,普通的釉面地砖是不能做墙砖的,外墙砖可以做内墙砖,但内墙砖绝对不能做外墙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