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风情的设计 复古乡村与现代简约的优雅交融

icon 2017-05-08 10:22:46
icon 0

摘要: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家居风格,可以到Manuel Canovas和Larsen,寻找你心中的命定家居饰品。

  家居品牌Manuel Canovas和Larsen的设计总监Ariane Dalle,创作出无数令人神往的家用饰品。近日,她公开了位于巴黎的私人公寓,展现了让人神往的家居风格。如果你喜欢仿旧的乡村风情,同时也向往极简的工业风格,那就和我们一起参观那拥有两种风格的美丽住所。

  选择秋天的色彩为家里的色调,大地色、墨绿色、深灰和乳白色,温润中和的色系,光凭着视觉就能感受到小窝的温暖。平常喜欢收集复古旧式家具的她,尤其偏爱充满历史韵味的木板家饰,并独具匠心地把来自印度的Dhotis薄被缝制成窗帘、将农场的围栏加上灯饰作为装饰品,可爱的小竹篮伶仃得挂在床头旁,呈现亲切的乡村气氛、复古的陶器整齐地放在厨房里。看似物品繁多,但却不会显得杂乱,反而可以清楚地看到房屋里的简约轮廓,带点工业风的粗犷感,巴黎女人的居室果然品位独特。

  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家居风格,可以到Manuel Canovas和Larsen,寻找你心中的命定家居饰品。

  文来源:The Femin

  图来源:Milk decorati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